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能连电视吗?

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目前支持xbox的云游戏,微软与 Valve 合作,将 Microsoft Edge 的测试版以及最终的 Xbox 云游戏带到 Steam 平台,此客户端允许直接从您的 Steam 平台库轻松访问 Xbox 云游戏的浏览器版本,体验主要是简化和响应式的。Xbox 云游戏(测试版)客户端出现在您的 Steam 库中的非 Steam 类别下。打开它会直接进入基于浏览器的 Microsoft 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只需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Xbox 游戏。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关闭WIFI省电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禁用 WiFi 省电模式可解决 Steam Deck WiFi 问题,这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骤,因为它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

1.在设置中,就在库设置下,您会找到开发者模式,您需要先启用它。

2.开发者模式选项卡中有一个 WiFi 省电选项。

3.禁用后,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

Steam Deck怎么更新路由器频道加快网速?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遇到 Steam Deck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的用户已经测试并建议更改其路由器上的频道。

在无线设备和路由器相互竞争相同频率的区域,您可以按照此过程提高无线性能。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从您的网络浏览器,登录到您的路由器页面。

2.通过从菜单中选择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对于您选择的频率,单击无线设置。

4.从“频道”选项中,将出现一个下拉菜单。

5.然后选择保存以创建新频道。

现在,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此外,如果您仍然面临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尝试其他渠道或选择默认渠道。

Steam Deck怎么连接到显示器?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找到兼容的电视或电脑显示器。请记住,不同的游戏在移动到大屏幕时会看到不同的结果,必须有一个HDMI的接口,大多数显示器(有些只有 DisplayPort,但这种情况很少见)和电视都有 HDMI 端口,所以您只需要确保有一个免费的 HDMI 端口供你使用。

2.接下来,您需要一个 USB-C 转 HDMI 适配器。

3.你还需要确保HDMI电线足够长,这样你就不必坐在显示器旁边。

4.将 HDMI 电线连接到显示器,然后连接到适配器。将适配器的 USB-C 电线连接到你的Steam Deck。

5.请打开您的Steam Deck并显示。至少等待几秒钟,让 Deck 切换到外部显示器,如果没反应,请仔细检查 HDMI 端口的输入编号,并确保您的显示器在正确的输入上。有时拔下 HDMI电线并将其重新插入也可以解决识别问题。

6.请保持更新您的Steam Deck,Valve 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改善所有外部显示器的对接体验,经常的保持新版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王者荣耀的,虽然本身Steam Deck不能玩王者,但是Steam Deck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只要安装了windows系统就可以下载安卓模拟器,在安卓模拟器上就可以玩王者荣耀,所以Steam Deck自然是可以玩王者荣耀的,只不过这样比较繁琐,最后还得靠模拟器实现,不过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王者,因为Steam Deck的显卡性能大概都是GTX1050,所以玩王者荣耀还是绰绰有余。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有多重?

约669克

约669克。

根据官网显示,Steam Deck的重量是669克,相对比来说,switch的重量是420克,重了大概switch的一半,如果长时间游玩的话,手应该是受不了,也不用想着躺着可以玩,还是得找个位置坐着,手放在桌面上才能长时间承受的了。

不过好在Steam Deck是可以连接到电视上游玩,这样也就类似于switch了,不过如果连接到电视的话,那么好像买这个也有点多此一举,还不如直接电脑玩,比较适合短途旅行拿出来玩1,2个小时。

Steam Deck买哪个版本最好?

需求不高的256G即可

需求不高的256G即可。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5.选择哪个其实还是看自己需求,一般来说256GB的就差不多了,不过性价比最高的还是512GB,64GB的就不要买了,毕竟512版本有多了额外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防眩光蚀刻玻璃,在太阳光比较亮的地方游玩比较友好。

Steam Deck能上网吗?

能。

Steam Deck能拿来上网,因为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目前V社官方已经出了很多驱动,都是可以适配windows系统的,所以现在拿来上网是卓卓有余,甚至还可以下载各种模拟器玩,就连switch模拟器玩异度之刃3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Proton 是由 Valve 开发的独特兼容层,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包括 SteamOS)上运行。除了 Proton 兼容性之外,Steam Deck 还允许您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通过进入 Steam Deck 的 BIOS 菜单,您可以加载 Windows 或其他操作系统。

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 可容纳多个帐户,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地保存数据和设置。您可以方便地在这些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登录,这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不同。

Steam Deck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支持蓝牙5.0(支持控制器、配件和音频)。

蓝牙5.0是由蓝牙技术联盟在2016年提出的蓝牙技术标准,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蓝牙5.0结合wifi对室内位置进行辅助定位,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增加有效工作距离。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