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存储容量有几个版本 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iPad 10存储容量有几个版本?

64GB和256GB

64GB和256GB

iPad 10存储容量可选择64GB和256GB,和上一代的存储版本保持一致。如果是平时有存储视频的习惯,建议购买容量较大的版本,避免后续使用过程中的不便。

iPad 10可以用apple pencil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除了手写笔,iPad 10还支持搭配适用于 iPad (第 10 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手柄等外设一起使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128g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存储版本为64GB和256GB两种,没有提供128GB的存储选择。iPad 10搭载了A14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0.9英寸,边框略有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并且接口改为了Type-C,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iPad 10为什么不建议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双扬声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从这些配置就可以知道iPad 10还是入门级的性能,如果是那些有专业需求的用户,或者对影音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那么肯定是不建议购买的。

如果是专业用户,肯定是购买iPad Pro。如果非专业用户,但对影音有一些需求,则可以购买iPad Air,iPad Air拥有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性能更强,同时还有双扬声器,外放音效更好。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

iPad 10运存是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有望从iPad 9的3GB升级到4GB,提升运存之后可以在多开APP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后台不卡顿,使用大型APP或游戏时的流畅度也会提升。除了运存会升级外,iPad 10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变成了A14,该芯片是台积电5nm工艺,此前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也是使用该芯片。

iPad 10有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实体的Home键。目前仅有入门级iPad以及iPhoneSE手机保留了这一按键,其他的苹果设备已经开始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以及结合了电源键的指纹解锁方式。Home键是苹果从iPhone初代就已经使用的功能,由于操作简单方便,也在之后被众多手机厂商所推广使用。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屏幕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会加入高刷新率,高刷屏幕只在高端的iPad Pro上才有。同时iPad 10屏幕应该还是非全贴合屏幕,相对全贴合屏幕来说,屏幕有明显的一层玻璃观感,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

iPad 10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变得更窄,正面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改成了侧面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目前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系列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iPad数字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这让iPad产品线保持了一致。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