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存储容量有几个版本 出来9代会降价吗?

iPad 10存储容量有几个版本?

64GB和256GB

64GB和256GB

iPad 10存储容量可选择64GB和256GB,和上一代的存储版本保持一致。如果是平时有存储视频的习惯,建议购买容量较大的版本,避免后续使用过程中的不便。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主要参数性能怎么样?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依然是非全贴合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相机方面, 搭载了12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12MP 后置摄像头,同时录像升级到了 4K 视频,支持Apple Pencil(第 1 代),因此要给这根笔充电的话,需要使用USB-C 转 Apple Pencil 的转换器,官网价格为 67 元。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

iPad 10有充电器吗?

iPad 10包装盒内有附带一个20W的Type-C充电器和一条C to L数据线,该充电器输出功率20W,除了给iPad充电之外也可以给iPhone充电、Apple Watch、AirPods耳机盒。在苹果官网上同款的充电器价格为149元,因此有多个苹果产品的话都可以通用。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和iPad Air4有哪些区别?

屏幕类型不同

屏幕类型不同

iPad10和iPad Air4最大的区别是屏幕的类型不同,iPad10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4 最是全贴合屏幕,iPad Air4还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iPad10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其他方面这两款平板都差不多,处理器是A14,屏幕是10.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考虑到今年iPad 1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599元,如果在电商平台上iPad Air4的价格差不多的话,更加推荐购买iPad Air4。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价格预测是多少?

3599元

3599元

iPad 10价格预计是WIFI版,64GB,3599元;蜂窝版64GB,4799元。iPad10的价格和去年发布的iPad9拉开了差距,有着1000元左右的价格差距,这主要也考虑到iPad 10在外观磨具上巨大的变化,处理器也升级到A14,更出色的屏幕素质。

iPad 10能投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和电视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下,然后在iPad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点击控制中心处的屏幕镜像,选择对应的设备名称,在连接之后即可在电视屏幕上投影iPad的内容。除了iPad系统自带的投屏之外,也可以利用APP软件来完成投屏,比如腾讯视频等。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