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有哪些颜色 可以装sim卡的吗?

iPad 10有哪些颜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iPad 10会继续保持iPad Air多彩的设计风格,提供了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但它的外观同时也改成了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尺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边框变窄,机身边框变成了直角框设计,这样整个iPad家族都成了直角框的设计。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iPad 10和iPad 9区别是什么?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iPad 10和iPad 9的区别变化十分大,最大的就是外观模型改变,从使用了很多年的模具变成了类似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iPad 9是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解锁:iPad 10指纹解锁位置是在电源键上,iPad 9指纹解锁是正面的Touch ID

扬声器:iPad 10是双扬声器,iPad 9是单扬声器

处理器:iPad 10是A14 仿生芯片,iPad 9是A13仿生芯片

颜色:iPad 10颜色更丰富,有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可选,iPad 9只有深空灰和银色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iPad 9是lighting

摄像头:iPad 10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ƒ/1.8 光圈,iPad9后置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ƒ/2.4 光圈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

iPad 10能玩网易游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苹果的AppStore应用程序内下载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也包括网易旗下的游戏。只要网易在AppStore提供了这个游戏的iPad版本,玩家就可以下载使用。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了10英寸,如果玩一些需要操作性的游戏,比如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会比较不方便,屏幕尺寸更小的iPad mini会更加合适。

iPad 10价格会涨吗?

iPad 10的价格是WIFI版64GB是3599元。作为入门级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10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边框更窄,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也提高到了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但它是非全贴合屏幕,和自家的iPad Air拉开距离,目的也是提高平板的出货量,提高市场占有率。

iPad 10有磁吸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支持Apple Pencil的磁吸功能,无法将手写笔磁吸在平板的侧面。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系列才可以支持平板边框上磁吸手写笔。同时iPad10支持的是第一代的苹果手写笔,无法使用第二代,因此不可以支持磁吸功能。

磁吸功能只是方便手写笔的放置,使其不容易丢失和跌落到地面,对于一根价格需要数百元的手写笔来说磁吸功能还是十分方便的。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可以用笔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支持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同时也可以支持其他品牌的同规格手写笔。只要是符合要求的手写笔均可以在iPad 10上使用。目前苹果推出的官方手写笔有第一代和第二代Apple Pencil两种,当然专业用户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触控笔。

iPad 10屏幕刷新率有120Hz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的高刷新率。iPad 10屏幕会继续使用LCD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大概率还会是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在苹果iPad产品中,仅有高端的iPad Pro才支持120Hz高刷,其他的都是6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