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出来了还买9吗?

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10.9英寸

10.9英寸

iPad 10的屏幕将会从上一代的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类型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其他方面升级还有处理器升级为5nm A14 处理器,添加对5G网络的支持,但仅会支持Sub 6GHz频段,接口从Lightning闪电接口换成USB-C接口。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

iPad 10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全年都享受苹果的教育优惠。只要符合在校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已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即可享受教育优惠。教育优惠在购买指定的Mac、iPad型号时不仅可享受折扣优惠,还可以获得AirPods耳机,加价可升级至AirPods Pro二代,具体的活动规则可前往苹果官网的教育优惠页面查看。

iPad 10充电器型号是什么?

USB-C电源适配器

USB-C电源适配器

iPad 10的充电器预计会提供20W的USB-C电源适配器,苹果官网售价为169元,不过苹果会在iPad包装盒中附带一个,另外还会附赠一条数据线,为Type-C接口,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

iPad 10支持快充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是20W,但实际的充电速度会快于20W,需要使用到更高功率的充电器,且支持PD协议。比如之前iPad Pro就曾支持近30W的快充,因此iPad 10在更换为Type-C接口之后应该充电速度差不多,预计也会在25W以上。

iPad 10双十一会降价吗?

电商平台会降价

电商平台会降价

iPad 10在10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今年这款苹果入门级平板在外观配置上均有了巨大的变化,包括使用全面屏设计,尺寸也提高到了10.9英寸,提供多彩的配色。刚好发售后遇到双十一,已经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了优惠,最高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00元,64GB版本起售价低于了3000元,这个价格相对刚刚发布时的官方定价3599元便宜很多,应该会是短期内的一个低价,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iPad 10是LCD屏幕吗?

iPad 10是使用LCD屏幕,它将使用一块尺寸更大的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还是非全贴合屏,主要原因是成本较低,同时也和中高端型号拉开差距。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都是LCD屏幕,虽然高端的iPad Pro使用的是XDR MiniLED屏幕,预计在不久后,苹果会逐渐在iPad产品线中开始使用OLED,替代LCD屏幕。

iPad 10和iPad Air5应该怎么选?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平板,iPad Air5是中端的平板,两者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有明显的差异。iPad Air5的优点比较突出,全面屏的外观设计,边框更窄,颜值也更高,同时解锁方式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比iPad10上的Touch ID更好看。iPad Air5配置也更好,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屏幕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全层压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同时还有立体声扬声器。

从各种配置来看,iPad Air5都比iPad 10更出色,但价格也相对较高,如果预算足够的话推荐购买iPad Air5。

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可以,但速度较慢

可以,但速度较慢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如果是换成别的充电器,但充电协议中不提供PD2.0快充协议,那么充电速度会比较慢,有可能实际充电速度小于20W,因此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使用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或者是至少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有什么升级吗?

处理器、屏幕均有升级

处理器、屏幕均有升级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