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发布后多久能买到?

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10.9英寸

10.9英寸

iPad 10的屏幕将会从上一代的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类型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其他方面升级还有处理器升级为5nm A14 处理器,添加对5G网络的支持,但仅会支持Sub 6GHz频段,接口从Lightning闪电接口换成USB-C接口。

iPad 10发布后多久能买到?

1周时间

1周时间

iPad 10会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届时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苹果授权经销商可以购买到iPad10。iPad10的定价预计是2499元起,和前几代的价格一样,起始的存储容量为64GB,另外还有256GB可以选购,蜂窝版本还支持5G网络。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会将运行内存提升到4GB,从目前iPad9的3GB进行升级。iPad 10最核心的配置处理器升级到A14,运存也升级到4GB之后,可以大大提高该平板电脑允许较大软件的能力,比如各类绘画、图片、视频编辑软件,以及多APP任务能力,杀后台的情况也会更加少见。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屏幕是lcd还是oled?

LCD

LCD

iPad 10会继续使用LCD屏幕,而非OLED屏幕,目前在iPad Pro和iPad Air上使用的才是OLED或mini-LED屏幕。LCD屏幕的成本相对较低,但可视角度也较少,同时亮度也会低一些,色彩感光不如OLED那么鲜艳。不过LCD屏幕也有好处,就是不会出现闪屏,在低环境光情况下,OLED会出现闪屏问题。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和iPad 9区别是什么?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处理器、屏幕等不同

外观:iPad 10和iPad 9的区别变化十分大,最大的就是外观模型改变,从使用了很多年的模具变成了类似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iPad 9是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解锁:iPad 10指纹解锁位置是在电源键上,iPad 9指纹解锁是正面的Touch ID

扬声器:iPad 10是双扬声器,iPad 9是单扬声器

处理器:iPad 10是A14 仿生芯片,iPad 9是A13仿生芯片

颜色:iPad 10颜色更丰富,有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颜色可选,iPad 9只有深空灰和银色

接口:iPad 10接口是Type-C,iPad 9是lighting

摄像头:iPad 10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ƒ/1.8 光圈,iPad9后置8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ƒ/2.4 光圈

iPad 10屏幕怎么不旋转了?

屏幕可能被锁定

屏幕可能被锁定

iPad 10屏幕没办法旋转,大概率是屏幕被锁定了。解决方法是:【设置-通用】和【控制中心】,将屏幕旋转添加到控制中心,然后在下拉的控制中心里面找到一个旋转的标志,点击后可以控制屏幕的锁定开关,之后将iPad横向放置时就会屏幕跟随一起旋转。

iPad 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3.5mm耳机孔,可以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iPad 10在接口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本的Lighting变成了Type-C,不仅统一的接口,也使得用户使用数据线更加方便。同时现在3.5mm耳机的逐渐被取代,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

iPad 10可以连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在iPad上,打开【设置】-【蓝牙】,打开之后搜索匹配到蓝牙耳机后即可使用。如果是AirPods系列、Beats耳机,那么由于内置了苹果芯片,因此打开耳机盒即可出现匹配的画面。

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可以,但速度较慢

可以,但速度较慢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如果是换成别的充电器,但充电协议中不提供PD2.0快充协议,那么充电速度会比较慢,有可能实际充电速度小于20W,因此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使用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或者是至少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