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芯片是第几代?

iPad 10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瓦

20瓦

iPad 10的充电速度预计是20瓦左右,比上一代的20瓦有所提升,苹果会提供一条数据线以及一个USB-C电源适配器。它将会使用一块内置 32.4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为什么不建议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配置较低,有专业需求的用户不建议购买

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双扬声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从这些配置就可以知道iPad 10还是入门级的性能,如果是那些有专业需求的用户,或者对影音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那么肯定是不建议购买的。

如果是专业用户,肯定是购买iPad Pro。如果非专业用户,但对影音有一些需求,则可以购买iPad Air,iPad Air拥有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性能更强,同时还有双扬声器,外放音效更好。

iPad 10有几种配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iPad 10提供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考虑到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平板电脑,颜色和iPad Air、iPad Pro不太一样。iPad 10的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同时取消了Home键和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像头,10.59英寸非全贴合屏幕。

iPad 10能插卡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有WIFI版和蜂窝版,其中蜂窝版可以在插入电话卡之后使用蜂窝数据流量,在外出时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网络。除了蜂窝数据之外,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区别,同时蜂窝版本价格要比WIFI版本贵一些,因此购买蜂窝版本的用户要考虑自己是否对蜂窝版有需求。

iPad 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3.5mm耳机孔,可以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iPad 10在接口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本的Lighting变成了Type-C,不仅统一的接口,也使得用户使用数据线更加方便。同时现在3.5mm耳机的逐渐被取代,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

iPad 10是什么系统?

iPad OS16

iPad OS16

iPad 10会出厂预装iPad OS16系统。iOS16系统有多个新功能变化,比如自定义锁屏、天气app大改变、电池量显示百比分等功能。同时也会针对iPad OS16推出一些新的功能。预计iOS16和iPad OS16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更新,旧机型符合条件也可以更新升级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充电器型号是什么?

USB-C电源适配器

USB-C电源适配器

iPad 10的充电器预计会提供20W的USB-C电源适配器,苹果官网售价为169元,不过苹果会在iPad包装盒中附带一个,另外还会附赠一条数据线,为Type-C接口,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

iPad 10是全贴合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会继续使用非全贴合屏幕,目前iPad Pro和iPad Air系列才是使用全贴合屏幕。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会在入门级iPad上和中高端型号上有一些差距,这样消费者才会有不同的选择。同时入门级iPad的定位就已经确定,它的成本必须要比较低,非全贴合屏幕的价格要更便宜,因此也是苹果的首选。

iPad 10价格会涨吗?

iPad 10的价格是WIFI版64GB是3599元。作为入门级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10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边框更窄,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也提高到了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但它是非全贴合屏幕,和自家的iPad Air拉开距离,目的也是提高平板的出货量,提高市场占有率。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