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运行内存多大?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价格预测是多少?

3599元

3599元

iPad 10价格预计是WIFI版,64GB,3599元;蜂窝版64GB,4799元。iPad10的价格和去年发布的iPad9拉开了差距,有着1000元左右的价格差距,这主要也考虑到iPad 10在外观磨具上巨大的变化,处理器也升级到A14,更出色的屏幕素质。

iPad 10外观会变吗?

iPad 10是近几年以来iPad入门型号最大的一次变化,它的边框变窄,同时也从圆润的边框改成了直角边框,和iPad其他系列以及iPhone的设计语言统一。其次它的尺寸也变化了,屏幕升级到10.9英寸,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它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改为侧面电源指纹解锁,后置单摄像头,单扬声器,提供四种多彩颜色。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外观和iPad Air一样吗?

一样

一样

iPad 10使用全面屏的外观,和目前在售的iPad Air5是一样的。iPad10的外观和上一代iPad9完全不同,取消了正面实体的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像头,此外边框也是目前的直角设计风格,因此外观可以说是有一点变化。

在配置方面,iPad10将搭载A14处理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使用Type-C接口。

iPad 10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全年都享受苹果的教育优惠。只要符合在校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已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即可享受教育优惠。教育优惠在购买指定的Mac、iPad型号时不仅可享受折扣优惠,还可以获得AirPods耳机,加价可升级至AirPods Pro二代,具体的活动规则可前往苹果官网的教育优惠页面查看。

iPad 10值不值的买?

更推荐iPad Air5

更推荐iPad Air5

iPad 10可以购买,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建议购买iPad Air5。这两款平板的价格相差大约1000元,但iPad Air5屏幕是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处理器是M1芯片,性能更强。如果没有专业需求,如视频编辑、绘画等高端工作需求的话,iPad Air5的性价比要比iPad 10更高。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和iPad Air4有哪些区别?

屏幕类型不同

屏幕类型不同

iPad10和iPad Air4最大的区别是屏幕的类型不同,iPad10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4 最是全贴合屏幕,iPad Air4还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iPad10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其他方面这两款平板都差不多,处理器是A14,屏幕是10.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双扬声器。

考虑到今年iPad 1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599元,如果在电商平台上iPad Air4的价格差不多的话,更加推荐购买iPad Air4。

iPad 10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瓦

20瓦

iPad 10的充电速度预计是20瓦左右,比上一代的20瓦有所提升,苹果会提供一条数据线以及一个USB-C电源适配器。它将会使用一块内置 32.4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