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连键盘怎么连?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连键盘怎么连?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连接无线键盘。需要在iPad内的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寻找需要配对是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同理,想要连接手柄、鼠标也是采用相同的操作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和ipad9哪个值得入手?

iPad 10

iPad 10

iPad 10发布之后推荐购买新款的iPad 10而不是旧款机型。考虑到iPad 10对比iPad 9的升级还是不少,包括了外观边框变窄、重量变轻,处理器也升级到了A14。而且iPad 10和iPad 9的电商平台的价格差距不是很大,对于使用体验肯定是iPad 10更好,因此推荐购买更新款的iPad 10。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可以支持什么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

iPad 10可以外接支持一台分辨率最高达 4K (30Hz) 或 1080p (60Hz) 的外接显示器,连接方式有通过 USB-C 进行原生 DisplayPort 输出或使用转换器支持进行 VGA、HDMI 和 DVI 输出。同时iPad 10还可以视频镜像,隔空播放镜像、照片和视频输出至 Apple TV* (第二代或后续机型) 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最高可达 4K;通过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和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支持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 (转换器需单独购买)。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有光学防抖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光学防抖功能。iPad 10的后置镜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但不是光学防抖,在拍照的时候不可以支持防抖。iPad 10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基本配置,如屏幕、摄像头等基本和上一代差不多,其摄像头拍照能力不是主要特点,如果是用来看视频、课件、网课的用户会比较适合这个平板。

iPad 10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全年都享受苹果的教育优惠。只要符合在校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已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即可享受教育优惠。教育优惠在购买指定的Mac、iPad型号时不仅可享受折扣优惠,还可以获得AirPods耳机,加价可升级至AirPods Pro二代,具体的活动规则可前往苹果官网的教育优惠页面查看。

iPad 10有可能出128g吗?

应该不会

应该不会

iPad 10预计会提供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不太可能推出128GB的版本。上一代的iPad9使用的就是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从每一年苹果推出不同档次的存储来看,今年的存储版本大概率也会保持和往年一样。购买建议方面,如果是需要存储较多的视频、软件的话,还是推荐购买大存储版本,因为iPad一般可以使用多年,累计的东西也会很多,因此大存储版本更适合。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