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有home键吗?

iPad 10是双扬声器吗?

iPad 10使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有两个扬声器的布局设计,它的扬声器位置是在机身的底部和顶部,有两个开孔位置,达到提供立体声的音效效果。目前iPad Air上提供双扬声器的设计,基本上是相同的设计。

iPad 10有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实体的Home键。目前仅有入门级iPad以及iPhoneSE手机保留了这一按键,其他的苹果设备已经开始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以及结合了电源键的指纹解锁方式。Home键是苹果从iPhone初代就已经使用的功能,由于操作简单方便,也在之后被众多手机厂商所推广使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支持快充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是20W,但实际的充电速度会快于20W,需要使用到更高功率的充电器,且支持PD协议。比如之前iPad Pro就曾支持近30W的快充,因此iPad 10在更换为Type-C接口之后应该充电速度差不多,预计也会在25W以上。

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iPad 10采用了Type-C充电口,取代了lighting数据接口,这也使得iPad全部产品线都会使用Type-C接口。使用Type-C接口可以让消费者减少购买数据线的频率,减少支持和提高环保。Type-C接口的最大好处还是可以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充电效率也可以获得提高。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可以用键盘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来连接键盘。具体的操作是,iPad内打开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搜索需要配对的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此外苹果官方或者是iPad专门的键盘也可以配对使用,在使用这些专门的键盘时,配对速度比较快,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适合iPad

iPad 10小白点怎么设置?

设置内的辅助触控打开即可

设置内的辅助触控打开即可

iPad 10小白点,也被叫做小圆圈,是苹果系统中的一个辅助功能,需要在【设置】——【点击触控】——【辅助触控】,将辅助触控打开,这样在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小白点的按钮。另外你还可以在小白点中添加各种功能,包括截图、切换后台等操作,是很多用户比较喜欢的功能。

iPad 10和iPad Air5应该怎么选?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预算足够推荐iPad Air5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平板,iPad Air5是中端的平板,两者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有明显的差异。iPad Air5的优点比较突出,全面屏的外观设计,边框更窄,颜值也更高,同时解锁方式是电源结合指纹解锁,比iPad10上的Touch ID更好看。iPad Air5配置也更好,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屏幕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全层压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同时还有立体声扬声器。

从各种配置来看,iPad Air5都比iPad 10更出色,但价格也相对较高,如果预算足够的话推荐购买iPad Air5。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双十一便宜多少?

200-300元左右

200-300元左右

iPad10预计在双十一期间会便宜200-300元左右。iPad10起售价格还是3599元(64GB)。如果按往常习惯在10月中旬发布,那么刚好可以赶上双十一促销,预计在电商平台上会有一次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大概是200-300元,苹果官网则不会参与双十一活动,还是保持原价。

iPad 10是不是全贴合屏幕?

不是

不是

iPad 10使用的是非全贴合屏幕,而iPad Pro、iPad Air是全贴合屏幕,这两种工艺成本不同,当然在显示效果上也有差异,尤其是镜面反光效果上,全贴合屏幕会减少玻璃反光,使得内容显示更清晰,同时不太有距离感,使用手写笔的时候,全贴合屏幕也会比较跟手。

iPad 10怎么截屏?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iPad 10截屏、截图的方法是同时按住Home按键和电源按键,这时候屏幕就会被截下来,然后图片保存到相册中。另一种方法是利用小圆点功能,在小圆点功能来截图。在【设置】——【触控】——【辅助触控】,开启后就可以使用小圆点,并且在小圆点中添加截图功能,然后想要截图就可以点击小圆点来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