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iPad 10采用了Type-C充电口,取代了lighting数据接口,这也使得iPad全部产品线都会使用Type-C接口。使用Type-C接口可以让消费者减少购买数据线的频率,减少支持和提高环保。Type-C接口的最大好处还是可以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充电效率也可以获得提高。

iPad 10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变得更窄,正面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改成了侧面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目前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系列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iPad数字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这让iPad产品线保持了一致。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屏幕旋转怎么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iPad 10控制屏幕的旋转操作方法是,【设置】内,点击“显示”,在显示中将“自动旋转屏幕”开关开启即可,或者从控制中心点击“方向锁定”即可。

iPad 10怎么截屏?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iPad 10截屏、截图的方法是同时按住Home按键和电源按键,这时候屏幕就会被截下来,然后图片保存到相册中。另一种方法是利用小圆点功能,在小圆点功能来截图。在【设置】——【触控】——【辅助触控】,开启后就可以使用小圆点,并且在小圆点中添加截图功能,然后想要截图就可以点击小圆点来截图。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双十一会降价吗?

电商平台会降价

电商平台会降价

iPad 10在10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今年这款苹果入门级平板在外观配置上均有了巨大的变化,包括使用全面屏设计,尺寸也提高到了10.9英寸,提供多彩的配色。刚好发售后遇到双十一,已经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了优惠,最高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00元,64GB版本起售价低于了3000元,这个价格相对刚刚发布时的官方定价3599元便宜很多,应该会是短期内的一个低价,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电池容量多大?

8756mAh左右

8756mAh左右

iPad 10的电池容量预计和上一代机型iPad 9差不多,在8756mAh左右。在具体的续航表现方面,iPad 10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使用的同款处理器,可以流畅运行和平精英游戏。和平精英对iPad的配置要求是iPad 2017 年之后推出的即可,iPad 10的配置基本上可以开最高画质来玩,因此不必担心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的问题。

iPad 10十月什么时候发布?

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也就是iPad 2022款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直接在苹果官网上架,而不是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公布。iPad 10在外观上采用了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但屏幕尺寸是10.9英寸,边框会变窄,同时处理器会升级到A14,非全贴合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第一代的苹果手写笔,起售价是64GB 3599元。

iPad 10和iPad mini6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是A14,iPad mini6处理器是A15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6屏幕是8. 3 英寸

手写笔: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iPad mini6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外观: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iPad mini6是全面屏设计

解锁:iPad 10和iPad mini6都是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