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代什么时候上市?

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iPad 10采用了Type-C充电口,取代了lighting数据接口,这也使得iPad全部产品线都会使用Type-C接口。使用Type-C接口可以让消费者减少购买数据线的频率,减少支持和提高环保。Type-C接口的最大好处还是可以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充电效率也可以获得提高。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屏幕旋转怎么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使用自动旋转屏幕功能即可设置

iPad 10控制屏幕的旋转操作方法是,【设置】内,点击“显示”,在显示中将“自动旋转屏幕”开关开启即可,或者从控制中心点击“方向锁定”即可。

iPad 10能玩网易游戏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苹果的AppStore应用程序内下载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也包括网易旗下的游戏。只要网易在AppStore提供了这个游戏的iPad版本,玩家就可以下载使用。iPad 10的屏幕尺寸超过了10英寸,如果玩一些需要操作性的游戏,比如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会比较不方便,屏幕尺寸更小的iPad mini会更加合适。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屏幕刷新率有120Hz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的高刷新率。iPad 10屏幕会继续使用LCD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大概率还会是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在苹果iPad产品中,仅有高端的iPad Pro才支持120Hz高刷,其他的都是60Hz。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有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实体的Home键。目前仅有入门级iPad以及iPhoneSE手机保留了这一按键,其他的苹果设备已经开始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以及结合了电源键的指纹解锁方式。Home键是苹果从iPhone初代就已经使用的功能,由于操作简单方便,也在之后被众多手机厂商所推广使用。

iPad 10WIFI版和蜂窝版有什么不同?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蜂窝版可使用流量,WIFI版只能使用WIFI连接网络

iPad 10WIFI版本和蜂窝版本最大的区别是蜂窝版本不仅可以使用WIFI连接网络,还可以在插卡之后使用流量方式上网,且iPad 10还可以支持5G网络。蜂窝版本还比WIFI版本略微重一点点,蜂窝版重量为481 克,WIFI版重量为477 克。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

iPad 10有可能出128g吗?

应该不会

应该不会

iPad 10预计会提供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不太可能推出128GB的版本。上一代的iPad9使用的就是64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从每一年苹果推出不同档次的存储来看,今年的存储版本大概率也会保持和往年一样。购买建议方面,如果是需要存储较多的视频、软件的话,还是推荐购买大存储版本,因为iPad一般可以使用多年,累计的东西也会很多,因此大存储版本更适合。

iPad 10可以连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在iPad上,打开【设置】-【蓝牙】,打开之后搜索匹配到蓝牙耳机后即可使用。如果是AirPods系列、Beats耳机,那么由于内置了苹果芯片,因此打开耳机盒即可出现匹配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