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使用第几代Apple Pencil?

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iPad 10采用了Type-C充电口,取代了lighting数据接口,这也使得iPad全部产品线都会使用Type-C接口。使用Type-C接口可以让消费者减少购买数据线的频率,减少支持和提高环保。Type-C接口的最大好处还是可以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充电效率也可以获得提高。

iPad 10使用第几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另外还可以搭配适用于 iPad (第10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iPad 10在外设支持上比如高端的iPad Pro和iPad Air,它的主要功能还是视频以及简单的娱乐方面,因此购买这一平板的用户要考虑该平板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双十一便宜多少?

200-300元左右

200-300元左右

iPad10预计在双十一期间会便宜200-300元左右。iPad10起售价格还是3599元(64GB)。如果按往常习惯在10月中旬发布,那么刚好可以赶上双十一促销,预计在电商平台上会有一次促销活动,降价幅度大概是200-300元,苹果官网则不会参与双十一活动,还是保持原价。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值不值的买?

更推荐iPad Air5

更推荐iPad Air5

iPad 10可以购买,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建议购买iPad Air5。这两款平板的价格相差大约1000元,但iPad Air5屏幕是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处理器是M1芯片,性能更强。如果没有专业需求,如视频编辑、绘画等高端工作需求的话,iPad Air5的性价比要比iPad 10更高。

苹果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苹果iPad 10芯片将是A14,该处理器使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曾使用在iPhone12以及iPad Air4上。Geekbench5平台上A14的跑分成绩为:单核测试为 1658 分,多核测试为 4612 分,多核分数比A13芯片高18.5%,不过在GPU方面对比A13提升巨大,拥有50%的巨大提升。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会涨价吗?

会涨价

会涨价

iPad 10起售价涨至3599元(64GB),和往年的价格提高了1100元。iPad 10作为苹果入门级平板,主要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接触苹果的平板产品线,其价格在最近几年也都十分的稳定,基本上都是2499元(64GB)起售,但今年iPad10变化比较大,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方案。

iPad 10如果是用来看文件、视频、上网课,那么它的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对比安卓平板电脑来说,也适合那些手上有多个苹果设备的用户购买,与iPhone、AirPods等苹果产品一起使用十分方便。

iPad 10镜头有防抖吗?

有视频防抖功能

有视频防抖功能

iPad 10后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支持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是什么系统?

iPad OS16

iPad OS16

iPad 10会出厂预装iPad OS16系统。iOS16系统有多个新功能变化,比如自定义锁屏、天气app大改变、电池量显示百比分等功能。同时也会针对iPad OS16推出一些新的功能。预计iOS16和iPad OS16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更新,旧机型符合条件也可以更新升级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