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

iPad 10可以用普通充电器吗?

可以,但速度较慢

可以,但速度较慢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可以提供至少20W的充电速度,如果是换成别的充电器,但充电协议中不提供PD2.0快充协议,那么充电速度会比较慢,有可能实际充电速度小于20W,因此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使用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或者是至少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器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

iPad 10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A14芯片

A14芯片

苹果iPad 10将会搭载A14 Bionic处理器。A14芯片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Geekbench平台上3.1GHz主频下达到了单核 1658 分、多核 4612 分。它采用6核心设计,4 个节能核心及 2 个效能核心,性能方面与上一代 iPad Air的A12 处理器相比提升了40%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连键盘怎么连?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通过蓝牙方式连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连接无线键盘。需要在iPad内的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寻找需要配对是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同理,想要连接手柄、鼠标也是采用相同的操作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屏幕怎么不旋转了?

屏幕可能被锁定

屏幕可能被锁定

iPad 10屏幕没办法旋转,大概率是屏幕被锁定了。解决方法是:【设置-通用】和【控制中心】,将屏幕旋转添加到控制中心,然后在下拉的控制中心里面找到一个旋转的标志,点击后可以控制屏幕的锁定开关,之后将iPad横向放置时就会屏幕跟随一起旋转。

iPad 10价格会涨吗?

iPad 10的价格是WIFI版64GB是3599元。作为入门级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10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边框更窄,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也提高到了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但它是非全贴合屏幕,和自家的iPad Air拉开距离,目的也是提高平板的出货量,提高市场占有率。

iPad 10电池续航怎么样?

视频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视频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iPad 10内置 28.6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蜂窝版本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充电方面,iPad10使用USB-C接口充电线,提供的充电器功率是20W。

iPad 10可以用笔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支持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同时也可以支持其他品牌的同规格手写笔。只要是符合要求的手写笔均可以在iPad 10上使用。目前苹果推出的官方手写笔有第一代和第二代Apple Pencil两种,当然专业用户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触控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