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运行内存多大?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

iPad 10运行内存多大?

4GB

4GB

iPad 10的运行内存会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存是3GB。iPad 10提升了运存之后,可以让APP更多、更长时间的在后台运行,不会使得它们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对于简单的图像编辑帮助也非常大,可以运行更大、更复杂的软件程序。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是人脸解锁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的解锁方式是侧面电源按键指纹解锁方式,不是Face ID人脸解锁。作为和中高端iPad Air、iPad Pro的区别,iPad 10在外观和功能上都有比较明显的区别,使用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同时没有人脸解锁。

目前在苹果产品线中,仅有iPhone、MacBook以及iPad Pro是人脸解锁方式。

iPad 10双十一会降价吗?

电商平台会降价

电商平台会降价

iPad 10在10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今年这款苹果入门级平板在外观配置上均有了巨大的变化,包括使用全面屏设计,尺寸也提高到了10.9英寸,提供多彩的配色。刚好发售后遇到双十一,已经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了优惠,最高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00元,64GB版本起售价低于了3000元,这个价格相对刚刚发布时的官方定价3599元便宜很多,应该会是短期内的一个低价,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iPad 10外观和iPad Air一样吗?

一样

一样

iPad 10使用全面屏的外观,和目前在售的iPad Air5是一样的。iPad10的外观和上一代iPad9完全不同,取消了正面实体的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像头,此外边框也是目前的直角设计风格,因此外观可以说是有一点变化。

在配置方面,iPad10将搭载A14处理器、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使用Type-C接口。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电池续航怎么样?

视频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视频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iPad 10内置 28.6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蜂窝版本使用蜂窝网络浏览网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充电方面,iPad10使用USB-C接口充电线,提供的充电器功率是20W。

iPad 10怎么截屏?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

iPad 10截屏、截图的方法是同时按住Home按键和电源按键,这时候屏幕就会被截下来,然后图片保存到相册中。另一种方法是利用小圆点功能,在小圆点功能来截图。在【设置】——【触控】——【辅助触控】,开启后就可以使用小圆点,并且在小圆点中添加截图功能,然后想要截图就可以点击小圆点来截图。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