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和9区别是什么?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能用二代笔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不可以用第二代。Apple Pencil (第二代) 拥有像素级别的高精准度和超低延迟表现,非常适合用来绘画、素描、着色、做笔记,甚至是在 PDF 文档上做标记等等。而且,它用起来就像铅笔一样轻松自然。

Apple Pencil (第二代) 兼容的型号是: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五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11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 、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10能插u盘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能直接插Type-C接口的U盘,它使用的接口就是Type-C,可以通过插入u盘,将内部的文件传到电脑上,通过iTunes同步到ipad里。

iPad 10出来了还买9吗?

不建议

不建议

iPad 10在2022年秋季发布,不少人在考虑iPad10推出后要不要购买上一代的iPad 9。目前是不推荐购买的,原因是iPad10对比iPad9升级比较明显,包括屏幕变大,从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分辨率也提升了,续航也获得了加强,处理器还升级到了A14。iPad9虽然会价格便宜一点,但毕竟性能差距还是有的,并且便宜的价格不是非常多,因此还是更推荐购买iPad 10。

iPad 10运行内存多少?

4GB

4GB

iPad 10运行内存是4GB,上一代的iPad 9运行内存是3GB。iPad 10将会使用A14处理器,屏幕尺寸依旧保持10.2英寸LCD屏幕,前Touch ID指纹解锁,边框将变得更窄,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单扬声器。

iPad 10是Type-C充电口吗?

iPad 10采用了Type-C充电口,取代了lighting数据接口,这也使得iPad全部产品线都会使用Type-C接口。使用Type-C接口可以让消费者减少购买数据线的频率,减少支持和提高环保。Type-C接口的最大好处还是可以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充电效率也可以获得提高。

iPad 10支持快充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是20W,但实际的充电速度会快于20W,需要使用到更高功率的充电器,且支持PD协议。比如之前iPad Pro就曾支持近30W的快充,因此iPad 10在更换为Type-C接口之后应该充电速度差不多,预计也会在25W以上。

iPad 10玩原神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玩原神只要不是开最高画质基本上是可以流畅体验的。原神对于硬件的要求比较高,除非像是iPad Pro、iPad Air等比较新的型号,处理器能力较高的M1这种玩起来不卡,且还可以使用高画质之外,其他的大多数中低端平板建议只开中等画质。

iPad 10可以画画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用来画画。iPad 10虽然是定位入门级的iPad产品,但它还是可以用来画画的,它支持苹果Apple Pencil第一代手写笔,在iPad上可以下载很多绘画软件来画画。从前几代iPad的表现来看,基本上可以满足初级/业余绘画的使用需求。当然如果需要专业级别的iPad,那么肯定最好是购买iPad Pro。

iPad 10屏幕刷新率有120Hz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的高刷新率。iPad 10屏幕会继续使用LCD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大概率还会是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在苹果iPad产品中,仅有高端的iPad Pro才支持120Hz高刷,其他的都是60Hz。

iPad 10代什么时候上市?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10 代,也就是iPad2022款,会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iPad10代主要升级是处理器是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边框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取消了3.5mm耳机孔,起售价是3599元(64GB),蜂窝版本可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