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麦克风有几个?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

iPad 10麦克风有几个?

两个

iPad 10拥有双麦克风,可用于通话、视频拍摄和音频录制。iPad 10还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不过iPad 10没有双扬声器的配置,它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有双开孔设计。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双十一会降价吗?

电商平台会降价

电商平台会降价

iPad 10在10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今年这款苹果入门级平板在外观配置上均有了巨大的变化,包括使用全面屏设计,尺寸也提高到了10.9英寸,提供多彩的配色。刚好发售后遇到双十一,已经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了优惠,最高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00元,64GB版本起售价低于了3000元,这个价格相对刚刚发布时的官方定价3599元便宜很多,应该会是短期内的一个低价,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iPad 10值得买吗?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电脑,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看视频、看课件,简单的视频编辑、图片编辑,那么iPad 10的性能足够使用。它的处理器是A14,也就是iPhone12上同款的处理器,除了绝大多数的软件都是可以满足的,只要你没有较大的软件编辑需求,那么iPad 10对于很多人都是值得购买的,尤其是有比较多苹果产品,如iPhone、Apple Watch、AirPods产品的用户,使用iPad也十分便捷。

苹果iPad 10会涨价吗?

苹果iPad 10的价格是3599元起。从苹果在今年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的定价策略可以猜出苹果公司在今年的大多数产品会继续保持和上一代差不多的价格。iPad 10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解锁方式也变成了电源结合指纹的解锁方式,屏幕也变成了10.9英寸。

iPad 10玩原神怎么样?

可以流畅玩

可以流畅玩

iPad 10玩原神基本上可以流畅的玩。原神对于设备的硬件要求比较高,但想要玩的话还是可以在很多时候保持流畅的画面。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同款处理器,可以将原神画质设置在中档情况下流畅的玩,如果是最高画质可能会出现卡顿。

iPad 10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购买时可以享受教育优惠。苹果的教育优惠覆盖iPad、Mac等产品,全年都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只要你是符合条件的消费人群即可,包括准大学生、在职的教职工、在校大学生人群,凭有效证件即可在苹果官网下单或者苹果直营店购买。此外在每一年的暑假,苹果还会推出返校活动,在教育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指定的iPad、Mac型号,可以享受到AirPods耳机赠品活动。

iPad 10可以连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在iPad上,打开【设置】-【蓝牙】,打开之后搜索匹配到蓝牙耳机后即可使用。如果是AirPods系列、Beats耳机,那么由于内置了苹果芯片,因此打开耳机盒即可出现匹配的画面。

iPad 10会比ipad9便宜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价格预计和iPad 9价格一样,都是WIFI版64GB 2499元起售,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和iPad 9一样。iPad 10将在外观上和iPad 9有明显的差别,边框会变得更窄,但屏幕尺寸还是10.2英寸,正面有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镜头,没有3.5mm耳机孔,单扬声器。

iPad 10新品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10月

2022年10月

iPad 10预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预计会分9月份发布会和10月份发布会,其中9月份的发布会是iPhone14系列和Apple Watch8,10月份的发布会则是iPad10以及MacBook产品。iPad 10上市时间则预计是在10月中下旬,也就是发布会后的两周左右可以购买到。

iPad 10有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实体的Home键。目前仅有入门级iPad以及iPhoneSE手机保留了这一按键,其他的苹果设备已经开始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以及结合了电源键的指纹解锁方式。Home键是苹果从iPhone初代就已经使用的功能,由于操作简单方便,也在之后被众多手机厂商所推广使用。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