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

iPad 10会有4g运行内存吗?

iPad 10会将运行内存提升到4GB,从目前iPad9的3GB进行升级。iPad 10最核心的配置处理器升级到A14,运存也升级到4GB之后,可以大大提高该平板电脑允许较大软件的能力,比如各类绘画、图片、视频编辑软件,以及多APP任务能力,杀后台的情况也会更加少见。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光学防抖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光学防抖功能。iPad 10的后置镜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但不是光学防抖,在拍照的时候不可以支持防抖。iPad 10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基本配置,如屏幕、摄像头等基本和上一代差不多,其摄像头拍照能力不是主要特点,如果是用来看视频、课件、网课的用户会比较适合这个平板。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是什么芯片?

A14

A14

iPad10将搭载A14芯片,A14Bionic曾搭载于iPad Air(第四代)和iPhone12系列手机 ,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18亿晶体管。它拥有1个3.09GHz Kryo585核心、3个2.42GHz Kryo585核心和4个1.8GHz Kryo585核心的八核 CPU。它在Geekbench上单核心跑分在1500以上,多核心跑分在4000分以上。

iPad 10使用第几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第一代Apple Pencil

iPad 10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另外还可以搭配适用于 iPad (第10代) 的智能键盘,或者是其他的无线键盘。iPad 10在外设支持上比如高端的iPad Pro和iPad Air,它的主要功能还是视频以及简单的娱乐方面,因此购买这一平板的用户要考虑该平板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

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使用的同款处理器,可以流畅运行和平精英游戏。和平精英对iPad的配置要求是iPad 2017 年之后推出的即可,iPad 10的配置基本上可以开最高画质来玩,因此不必担心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的问题。

iPad 10会比ipad9便宜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价格预计和iPad 9价格一样,都是WIFI版64GB 2499元起售,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和iPad 9一样。iPad 10将在外观上和iPad 9有明显的差别,边框会变得更窄,但屏幕尺寸还是10.2英寸,正面有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镜头,没有3.5mm耳机孔,单扬声器。

iPad 10有128g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存储版本为64GB和256GB两种,没有提供128GB的存储选择。iPad 10搭载了A14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0.9英寸,边框略有变窄,同时边框也变成了直角设计,机身变得更薄更轻,并且接口改为了Type-C,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iPad 10价格会涨吗?

iPad 10的价格是WIFI版64GB是3599元。作为入门级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10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边框更窄,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也提高到了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但它是非全贴合屏幕,和自家的iPad Air拉开距离,目的也是提高平板的出货量,提高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