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和9区别是什么?

iPad 10有实体Home键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会保留实体指纹识别Touch ID按键,它暂时还不会使用Face ID,改为了侧面电源指纹识别功能,和iPad Air5上的基本一致。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有其优势之处,就是操作更加方便,比电源的指纹解锁位置更舒服,同时也不需要考虑口罩影响到解锁速度,使用便捷性应该是各种解锁方式中比较友好的。

iPad 10和9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电池等不同

处理器:iPad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9处理器是A13

屏幕:iPad10屏幕是10.9英寸,iPad9屏幕是10.2英寸,同时iPad10边框比较窄

机身:iPad10机身的边框是直角的,iPad9的机身边框是圆润的

电池充电:iPad10电池比iPad9更大,充电速度也从20W升级到30W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光学防抖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光学防抖功能。iPad 10的后置镜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但不是光学防抖,在拍照的时候不可以支持防抖。iPad 10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基本配置,如屏幕、摄像头等基本和上一代差不多,其摄像头拍照能力不是主要特点,如果是用来看视频、课件、网课的用户会比较适合这个平板。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支持快充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官方提供的充电器是20W,但实际的充电速度会快于20W,需要使用到更高功率的充电器,且支持PD协议。比如之前iPad Pro就曾支持近30W的快充,因此iPad 10在更换为Type-C接口之后应该充电速度差不多,预计也会在25W以上。

iPad 10可以支持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使用5G网络,其支持的5G网络频段为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值得买吗?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电脑,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看视频、看课件,简单的视频编辑、图片编辑,那么iPad 10的性能足够使用。它的处理器是A14,也就是iPhone12上同款的处理器,除了绝大多数的软件都是可以满足的,只要你没有较大的软件编辑需求,那么iPad 10对于很多人都是值得购买的,尤其是有比较多苹果产品,如iPhone、Apple Watch、AirPods产品的用户,使用iPad也十分便捷。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和Air5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外观等不同

处理器:iPad 10处理器是A14芯片,iPad Air5处理器是Apple M1 芯片

屏幕:iPad 10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 (第一代),iPad Air5屏幕是10.9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第二代)

解锁方式:iPad 10侧面电源指纹解锁,iPad Air5使用电源结合的指纹解锁

价格:iPad 10起售价为3599元(64GB),iPad Air5起售价为4799元(64GB).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吗?

支持

支持

iPad 10支持妙控键盘双面夹,苹果官网售价1999元,该键盘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一个拆分式键盘和一片保护背板,均可通过磁力吸附到 iPad 上,用途灵活多样;键盘采用 1 毫米键程的剪刀式结构;宽大的触控板可随处点按,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还提供一列 14 个功能键;用途多样的分体式设计,拥有拆分式键盘。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

iPad 10尺寸大小多大?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

iPad 10,也就是iPad2022的尺寸大小为248.6 毫米x179.5 毫米x7 毫米。iPad9的尺寸为250mmx174mmx7.50mm,也就是说新一代的iPad10机身会变得更薄,重量预计也会减少很多,可以更方便的携带出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