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出来9代会降价吗?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十月什么时候发布?

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也就是iPad 2022款在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直接在苹果官网上架,而不是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公布。iPad 10在外观上采用了iPad Air的全面屏设计,但屏幕尺寸是10.9英寸,边框会变窄,同时处理器会升级到A14,非全贴合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第一代的苹果手写笔,起售价是64GB 3599元。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使用的同款处理器,可以流畅运行和平精英游戏。和平精英对iPad的配置要求是iPad 2017 年之后推出的即可,iPad 10的配置基本上可以开最高画质来玩,因此不必担心iPad 10玩和平精英会卡的问题。

iPad 10有光学防抖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光学防抖功能。iPad 10的后置镜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但不是光学防抖,在拍照的时候不可以支持防抖。iPad 10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基本配置,如屏幕、摄像头等基本和上一代差不多,其摄像头拍照能力不是主要特点,如果是用来看视频、课件、网课的用户会比较适合这个平板。

iPad 10屏幕参数性能怎么样?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

iPad 10使用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10.9 英寸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支持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 Apple Pencil (第一代)。

iPad 10有磁吸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不支持Apple Pencil的磁吸功能,无法将手写笔磁吸在平板的侧面。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系列才可以支持平板边框上磁吸手写笔。同时iPad10支持的是第一代的苹果手写笔,无法使用第二代,因此不可以支持磁吸功能。

磁吸功能只是方便手写笔的放置,使其不容易丢失和跌落到地面,对于一根价格需要数百元的手写笔来说磁吸功能还是十分方便的。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玩王者荣耀可以高刷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ad 10玩王者荣耀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支持120Hz的刷新率。王者荣耀虽然现在已经匹配了很多智能手机的高刷模式,但是在平板中可以高刷的型号还是比较少,主要原因是大多数的平板都是60Hz或90Hz刷新率,iPad10也是60Hz刷新率的屏幕,因此无法使用高刷模式。

iPad 10是什么系统?

iPad OS16

iPad OS16

iPad 10会出厂预装iPad OS16系统。iOS16系统有多个新功能变化,比如自定义锁屏、天气app大改变、电池量显示百比分等功能。同时也会针对iPad OS16推出一些新的功能。预计iOS16和iPad OS16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更新,旧机型符合条件也可以更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