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京东什么时候有?

9月9日晚8点开始预购

9月9日晚8点开始预购

苹果iPhone14京东平台和苹果官网一样,都是9月9日晚8点开始预购,9月17日开始发售,第一批的下单的用户将会从9月17日陆续收到iPhone14。预计在首发后的数周,消费者可以在京东上买到iPhone14的现货,但前期的优惠幅度不会很大,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建议在第一批预购的时候就下单

苹果iPhone14预约官网快还是京东快?

官网比较快

官网比较快

苹果iPhone14首发预约的话官网速度一般比京东快,而且官网的首批的货比较多,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在官网上抢购。京东平台上如果可以抢到首发的话,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同城如果有货的话,也一般会在发售日当天或次日就可以收获。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推荐还是从官网抢首发,优势是货更多,且有14天的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上市12promax能降价吗?

会降价

会降价

苹果iPhone14上市后旧款机型肯定都会降价,也包括iPhone12 Pro Max这款型号。从往年降价情况来看,iPhone12 Pro Max降价幅度应该不会特别大,预计128GB版本降价500元左右。但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降价才比较明显,由于和iPhone14系列差距仅一代,因此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会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iPhone14 Pro屏幕闪吗?

PWM低频调光模式

PWM低频调光模式

iPhone14 Pro屏幕还是继续使用PWM低频调光模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会在阴暗的环境光下显示出闪屏的现象。但考虑到iPhone14 Pro有着高刷新率的屏幕,在实际使用体验可能会比较好,看各种动态画面时屏幕会比较流畅,滑动屏幕内容也会十分的顺手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14系列从9月16日开始陆续发货,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官方订单信息中查看到目前的状态。苹果订单会有一个预计时间,但正常来说发货时间会比这个时间短,因此加入你的订单是4周等待的话,实际到货时间比4周短。

订单信息查看方法:苹果官网——底部【Apple Store 账户】——【订单】,然后就可以看到当前订单状态。

苹果iPhone14有光学防抖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光学防抖,它使用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

苹果iPhone14有没有高刷新率?

没有

没有

iPhone14和iPhone14Max屏幕没有高刷新率,还是60Hz,只有高端的Pro系列才有120Hz刷新率,这也是两个不同级别型号的主要差距和卖点。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还将会进一步升级,低至可达到1Hz的刷新率,同时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升级后的屏幕,由于刷新率可以降到更低,因此在可以达到省电提升续航的目的。

iPhone14怎么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iPhone14系列手机在2022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公布,在发布之后用户可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门店、苹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以及苹果授权的经销商预约该手机。通常在苹果官方渠道预约的手机,按付款先后顺序发货,前期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可能需要等待2周以上时间。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有货源的时候就可以购买,基本上靠手速抢购,这些平台上一般会提前预告上架时间,大家可以定时蹲点守候。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