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Pro是lpddr几?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

iphone14pro电池续航怎么样?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iPhone 14: 3279 毫安,iPhone 14 Plus: 4325 毫安,iPhone 14 Pro: 3200 毫安,iPhone 14 Pro Max: 4323 毫安。根据官方数据公布的连续播放视频时长数据显示,其中iPhone14 为 20 小时、iPhone 14 Plus为 26 小时、iPhone 14 Pro为 23 小时、iPhone 14 Pro Max为 29 小时(比上一代多 1 小时)。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多大?

3279毫安时

3279毫安时

iPhone14系列的整体电池容量要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要增加,其中基本版iPhone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较iPhone13上的3227毫安时增加了52mAh,iPhone 14 Pro可能使用 3200 毫安时的电池,比iPhone 13 Pro增加了105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为4323毫安时,比13 Pro Max减少了 29mAh。预计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也是4323 毫安时左右。

如果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芯片功耗降低,以及屏幕优化的情况下,续航时间预计会提升1-2小时。

苹果iPhone14和13区别会很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普通版的配置差不多。处理器方面iPhone14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3是残血版的A15;屏幕方面都一样,是6.1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摄像头方面也都是后置双摄,但iPhone14的主摄像素更大,相机也会更厚一点;续航和充电方面,iPhone14更好一点,预计视频播放时长可以提高2小时。

其他基本参数iPhone14和iPhone13会差不多,使用的体验可能不是很明显

iPhone14购买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

60天内

iPhone14购买后最多60天内可以补AppleCare+。7天内补AppleCare+的方法是设备上“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者致电400-666-8800购买。超过7天,但又在60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需要加价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是新推出的颜色,在外观上保持了Pro系列背壳的磨砂质感,整体看起来比较高级。由于暗紫色是今年的新配色,且没有了热门的远峰蓝,因此这个颜色肯定会是今年最热门的一个颜色之一,因此很多用户担心暗紫色会不会加价。实际上只要是在正规的渠道购买iPhone手机都是不需要额外加价的。包括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平台都不会出现加价现象。在线下渠道则可能会有少部分商家要求加价,但今年苹果的备货量比较多,因此不太可能出现太缺货的现象,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段时间再购买

苹果iPhone14首发有优惠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价格就是官方的定价,没有任何的优惠,iPhone14起步价都是5999元,其他版本也是官方价格。实际上在前期的时候,由于抢购第一批的人比较多,货源甚至可能有紧张的情况,因此少部分的线下渠道商甚至可能会加价的情况,预计到首发2个月之后,价格会回归理性,甚至会出现一些打折优惠

苹果iPhone14支持什么蓝牙协议?

蓝牙5.3

蓝牙5.3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的是蓝牙5.3协议。蓝牙5. 3 版本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传输一些速率较低的数据,就算是低功耗低速率信号也不会影响使用。蓝牙5. 3 还提高了加密密钥长度控制,提高安全性,同时蓝牙5. 3 更加稳定

苹果iPhone14 Plus是wifi6传输数据吗?

iPhone14 Plus支持单频/双频WIFI、WiFi6、5G网络,通过定制天线和无线电组件,支持802.11ax 无线局域网,具备 2x2 MIMO 技术。目前苹果预计还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继续使用WiFi6技术,直到在iPhone16上开始使用Wifi7,在网速上才有一个更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