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能装战网吗?

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创建 Windows10安装驱动器。

首先得去微软官网下载win10的安装驱动器,在官网或者是谷歌都能搜索到,其实就是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型电脑就好了,一样的操作。

微软的官网地址是在: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下载放入USB。

2.关闭电源,将 USB 驱动器插入Steam Deck。

3.按住降低音量按钮并打开系统电源以访问启动菜单,如果您使用的是 Steam Deck的按键,请使用方向键移动到“EFU USB 设备”,然后按 A 将其选中,就是类似在电脑主板bios中设置USB启动。

4.之后自动进入Windows 安装程序。如果你使用的是 USB-C 集线器,则可能需要插入键盘和鼠标。Steam Deck 的按键在这里会没反应,如果你没有键盘和鼠标,触摸屏可以使用。

5.选择您的语言,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 

6.单击或点击“立即安装”。

7.激活 Windows。如果您有产品密钥,系统会要求您在此处输入。如果您需要,可以使用触摸屏键盘。如果您没有密钥,请选择“我没有产品密钥”。

8.选择您的 Windows 版本,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可以选择专业版或者家庭版。

9.同意条款和条件以继续。选中该框并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如果你不这样做,就会停止并返回 SteamOS。 

10.选择自定义 Windows 安装。升级安装仅适用于已安装 Windows 版本的计算机。 

11.当你去安装 Windows 时,你会注意到 SSD 被分成了八个分区,你不能在其中任何一个分区上安装 Windows,您必须删除分区才能安装 Windows,我们删除了分区8,这是其中最大的分区。

12.选择“Drive0Unallocated Space”并点击或单击“下一步”。

13.Windows 将开始安装。

14.Steam Deck将重启,可能会看到屏幕方向发生了几次变化。

15.接着就跟windows启动一样,可能会叫你设置一些东西,也可以跳过设置,如果您想连接到互联网,则需要一根以太网转 USB 电线。

16.由于 Windows 驱动程序尚未最终确定,我们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显示“正在搜索显示驱动程序:屏幕、分辨率、性能和电池寿命可能会降低,直到兼容的驱动程序完成安装。”

17.这时候你会发现屏幕是横的,转到开始 > 设置 > 系统 > 显示。

18.向下滚动到显示方向并选择“横向”以将屏幕定向摆正。 

19.接着去下载驱动。

20.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下载: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21.Windows双驱动备份:

https://pixeldrain.com/u/ZCm5v2Ly 

22.Windows双驱动备份备用链接:

https://www2.zippyshare.com/v/EDtDiJll/file.html

Steam Deck能装战网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装战网的,但是这个前提必须是下载安装了windows系统,目前官方还出了适配的驱动,所以完全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安装好了之后就可以下载战网进行游戏了,也是可以玩魔兽世界的,战网需要下载PC版本就好了。

战网是暴雪公司架设的游戏对战平台。战网是一种直接连入Internet的方式, 它可以使得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者相互探险旅行。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64G版本能加装SSD吗?

能。

Steam Deck64G版本虽然没有自带SSD固态硬盘,但是64g的emmc也是安装在一个nvme转接板上的,是可以自由换装ssd的,会比较折腾一点,但是也是有缺点:

1.并非任何 SSD 都能正常工作。

大多数消费级 M.2 SSD 使用 228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它们宽 22 毫米,长 80 毫米。然而,Steam Deck 使用更小、更稀有的 223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那些想要在他们的设备中更换 SSD 的人将有一个非常小的可供选择的范围,并且可用性较低。

2.需要折腾。

它需要用户卸下后面板和电池,操作不当有风险,更换 SSD 后,用户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这需要一些技术知识。

3.它有一个 Micro SD 插槽。

Steam Deck 已经有一种易于访问的方式来以 Micro SD 卡插槽的形式扩展存储空间。用户只需插入最大 1TB 的 Micro SD 卡,Steam Deck 就会自动检测到它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格式化。当然,它没有 NVMe 存储那么快,但它很适合安装和玩游戏。

Steam Deck能玩switch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能够安装windows10或者是11,自然而然就可以下载switch模拟器了,目前switch模拟器还是比较成熟的,配置设置的对,异度之刃3已经可以流畅运行,未来switch模拟器还会更加完善,想必到时候也是可以超越switch了,毕竟NS目前的性能堪忧。

不过Steam Deck上玩switch模拟器游戏的话就都是别人破解出来的游戏,没有联网功能,如果习惯玩正版,请支持正版了。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游戏崩溃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艾尔登法环 在 Steam Deck 上崩溃的问题:

强烈建议检查下面的一些常见解决方法,以确保 Steam Deck 控制台本身没有问题。有时,Steam Deck 上与软件相关的问题或故障会导致游戏崩溃、白屏、性能问题等。

1.首先,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2.任何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能导致游戏启动发生冲突。尝试禁用或卸载可疑应用程序,然后重试。

3.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4.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5.确保 Steam Deck 充满电。

6.检查您的 Steam Deck上的可用数据存储。它使用开箱即用的内置存储,您可以通过 Steam > 设置 > 存储进行管理。如果可用存储空间变低,请确保从控制台删除或卸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游戏以释放一些空间。

7.有时,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 卡也会导致 艾尔登法环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 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要格式化 microSD 卡,请将其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 > 转到 Steam > 设置 > 系统 > 格式化 SD 卡。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8.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 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 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 卡了。

9.尝试访问桌面模式以检查 艾尔登法环 是否仍然崩溃。要访问桌面模式,请转到 Steam > 电源 > 切换到桌面。您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右侧触控板移动鼠标、R2左键单击和 L2右键单击来转到桌面。在桌面模式下,Steam Deck 功能将像普通 PC 一样工作。这意味着您至少可以尝试在桌面模式下启动 艾尔登法环 游戏并检查问题。

10.请勿长时间暴露您的 Steam Deck 手持设备以避免过热问题。而极端的湿度水平也会影响控制台的性能。因此,请将 Steam Deck 控制台保持在正常环境中。Steam Deck 的安全储存温度范围为 -20° 至 +60° C(-4° 至 +140° F)。Steam Deck 的安全操作范围是湿度高达85%、海拔高度高达3500米等。

Steam Deck能玩模拟器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下载windows系统的,下载了windows系统就等于Steam Deck变成了一个掌机电脑,既然有了win10或者是win11系统,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下载模拟器了,只要是电脑上能玩的模拟器,Steam Deck也是能玩的,甚至还可以玩switch模拟器,而且跑一些游戏也能达到30到40帧,毕竟性能也是可以达到GTX1050。

Steam Deck怎么提高艾尔登法环FPS帧数?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最好调整 Steam Deck 的性能设置,甚至适当调整艾尔登法环图形设置,以便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更高的 FPS 计数。您应该按照上面的方法1来提高游戏性能,就像我们提到的那样。首先,调整 Deck 本身的性能设置,然后使用推荐的游戏内图形设置来流畅地运行游戏。

现在,转到游戏中的图形设置菜单,并按如下方式调整更改。

图形设置参考:

抗锯齿质量:低到中等

反射质量:低到中等

着色器质量:低到中等

阴影质量:中等

SSAO:中等

纹理质量:中等

景深:关闭

运动模糊:关

照明质量:中等

效果质量:中等

体积质量:高

水面质量:低

全局照明质量:高或中

草地质量:高或中

Steam Deck可以拿来当PC手柄吗?

可以

可以。

你可以将自己的 Steam Deck 通过远程畅玩连接至 PC,将其当做控制器使用。官方的答疑中已经明确了这点,所以你是可以拿Steam Deck来当手柄,不过这虽然是可以这样做,但是似乎也没必要,首先这手柄太大了,而且重量是669克,非常重,虽然一些玩家喜欢重手柄,但是也不包括这么重的,长时间游玩很累。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