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创建 Windows10安装驱动器。

首先得去微软官网下载win10的安装驱动器,在官网或者是谷歌都能搜索到,其实就是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型电脑就好了,一样的操作。

微软的官网地址是在: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下载放入USB。

2.关闭电源,将 USB 驱动器插入Steam Deck。

3.按住降低音量按钮并打开系统电源以访问启动菜单,如果您使用的是 Steam Deck的按键,请使用方向键移动到“EFU USB 设备”,然后按 A 将其选中,就是类似在电脑主板bios中设置USB启动。

4.之后自动进入Windows 安装程序。如果你使用的是 USB-C 集线器,则可能需要插入键盘和鼠标。Steam Deck 的按键在这里会没反应,如果你没有键盘和鼠标,触摸屏可以使用。

5.选择您的语言,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 

6.单击或点击“立即安装”。

7.激活 Windows。如果您有产品密钥,系统会要求您在此处输入。如果您需要,可以使用触摸屏键盘。如果您没有密钥,请选择“我没有产品密钥”。

8.选择您的 Windows 版本,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可以选择专业版或者家庭版。

9.同意条款和条件以继续。选中该框并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如果你不这样做,就会停止并返回 SteamOS。 

10.选择自定义 Windows 安装。升级安装仅适用于已安装 Windows 版本的计算机。 

11.当你去安装 Windows 时,你会注意到 SSD 被分成了八个分区,你不能在其中任何一个分区上安装 Windows,您必须删除分区才能安装 Windows,我们删除了分区8,这是其中最大的分区。

12.选择“Drive0Unallocated Space”并点击或单击“下一步”。

13.Windows 将开始安装。

14.Steam Deck将重启,可能会看到屏幕方向发生了几次变化。

15.接着就跟windows启动一样,可能会叫你设置一些东西,也可以跳过设置,如果您想连接到互联网,则需要一根以太网转 USB 电线。

16.由于 Windows 驱动程序尚未最终确定,我们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显示“正在搜索显示驱动程序:屏幕、分辨率、性能和电池寿命可能会降低,直到兼容的驱动程序完成安装。”

17.这时候你会发现屏幕是横的,转到开始 > 设置 > 系统 > 显示。

18.向下滚动到显示方向并选择“横向”以将屏幕定向摆正。 

19.接着去下载驱动。

20.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下载: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21.Windows双驱动备份:

https://pixeldrain.com/u/ZCm5v2Ly 

22.Windows双驱动备份备用链接:

https://www2.zippyshare.com/v/EDtDiJll/file.html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退回降级到以前的系统固件版本?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回滚到以前的固件有助于系统文件:

1.最新更新后,Steam Deck 用户的设备面临许多问题,如果上述方法无法正常工作,请回滚到以前的固件。此外,您可以重新安装最新的更新,因为有时系统文件会损坏,重新安装固件可以修复 Steam 平台中的所有类型的错误

2.转到 Steam 支持页面并下载恢复映像以创建备份并通过 USB 端口连接 Steam deck。

3.现在重新启动 Steam Deck,打开启动菜单,然后回滚到之前的更新。

4.之后,重新启动设备,直到您回到主屏幕(这将需要几分钟)。

Steam Deck蓝牙不配对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为蓝牙设备充电

也许您的 Steam Deck 未连接到蓝牙设备的原因是它的低功率。确保在连接之前为平台和蓝牙外围设备充电至70%。这将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设备,并且不会因电池电量不足而中断连接。

2.配对您的蓝牙外设

要连接您的蓝牙设备,您首先需要将它与您的 Deck 配对。配对是一次性过程,完成后,您可以随时轻松地将蓝牙设备与 Deck 连接。

转到 Steam Deck 设置 > 蓝牙,然后将“显示所有设备”开关切换为开。

image.png/

在发现的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配对。

3.更新固件

自 Steam Deck 首次发布以来,几乎没有推出基本更新来解决此类轻微的蓝牙连接问题。确保通过设置 > 系统 > 固件 > 更新固件选项更新您的 Steam Deck 的固件。

确保您也更新了蓝牙设备的固件(如果存在的话)。

4.断开其他设备

在许多情况下,您无法配对蓝牙设备的原因是该设备已经连接到某人。在将它们与 Steam Deck 配对之前,请确保断开游戏耳机、麦克风或游戏键盘的连接。

Steam Deck存档和PC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Deck在和PC之间移动时,提供无缝的保存文件传输,这点是官方进行承认的,借助动态云同步,Steam 将在设备进入睡眠模式之前自动将所有修改过的保存游戏数据上传到云端,用户可以在任何 PC、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继续他们的游戏。当用户返回 Steam 平台并唤醒设备时,Steam 还将自动下载任何保存的游戏更改。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

Steam Deck可以连WIFI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支持WIFI连接的,WIFi将您与世界相连,而蓝牙则可让您使用多种无线外设,包括控制器、耳麦、键盘和鼠标。

Steam Deck专为运行基于 Linux 的 SteamOS 而设计,游戏玩家将能够访问其现有 Steam 库中的所有游戏。由于 Valve 的 Proton 技术,兼容性应该不是问题,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 Linux 上运行。另一个优点是(与大多数控制台不同)软件没有锁定,这意味着您可以切换到 Linux 桌面并安装您想要的任何软件。

Steam Deck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Steam Deck 上执行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将所有数据和设置删除到默认状态。它还可以帮助您解决游戏崩溃问题。为此: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系统”菜单下,滚动到底部并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

3.如果出现提示,请确保确认并继续。

4.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

5.完成后,第一次完成初始设置过程。

Steam Deck能玩破解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目前是可以搞两个系统,一个是原生的SteamOS,一个就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所以你要玩破解游戏的话,那么就需要安装一下windows系统,这样就跟你电脑一样进行安装破解游戏了,觉得复杂的就完全可以把Steam Deck当作是小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

不过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现在虽然是可以,但是需要自己去研究一下怎么进行安装,特别是目前steam官方有驱动,所以你必须安装steam官方支持的windows驱动,这样Steam Deck才能联网、有声音等等,需要折腾一番。

Steam Deck不仅可以玩破解游戏,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只要电脑windows能装的模拟器例如FC、MD、wiiu、PSP、PS2甚至switch等等都是可以的。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怎么预定港版?

官网

官网。

1.steam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进行预约港版了,具体的预约地址是在: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

image.png/

2.接着选择你要的版本,然后点击下方的预订即可。

3.如果不能预订,提示你不在地区,就需要用到中国香港的IP,具体的方法就自己去搜索了。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