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Pro是几个镜头?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iPhone14 Pro9月16日直营店可以买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在9月16日直营店只为已经网上预约的用户提供机子,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预约下单的无法在直营店领取手机,不过线下会开放真机体验,因此届时暂时还没有买到,并且想看看iPhone14 Pro具体的样子已经灵动岛功能,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真机体验。

苹果iPhone14换屏幕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换屏的官方价格是2298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苹果的直营店或授权店换屏才是上述的价格,且可以获得苹果的保修服务,如果是在第三方非苹果授权店换屏的话,虽然价格会低一点,但拆解后苹果就不认可保修了

苹果iPhone14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不锈钢边框,它使用的是铝金属材质,重量相对较轻,但质感和外观不如Pro系列上的不锈钢材料。作为尺寸差不多的iPhone14 Pro,重量却多了近300克,主要原因是边框是不锈钢,相机模块也更大,因此追求较轻握持手感的话,普通版会比较适合

iPhone14线下店什么时候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线下门店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一般就有现货出售,但在苹果直营店一般是先提供给已经预约的用户。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也有现货销售,但考虑到货源紧张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或排队等待的情况。因此最好的购买渠道还是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其次才是线下零售店。

iPhone14怎么把已设置的铃声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打开iPhone手机的库乐队APP,找到【我的iPhone】——【iOS版库乐队】,长按需要删除的铃声点击删除选项即可。这样在你的iPhone手机铃声中,原本设置过的铃声将会被删除。

苹果iPhone14有1TB版本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将会继续保持iPhone13系列的存储版本,其中iPhone14和14Max将会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iPhone14Pro和14Pro Max会提供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版本,考虑到现在iPhone在摄像头方面的不断提升,以及应用程序的增大,建议大家在购买存储版本的时候,往稍大的存储版本去选择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对比13有变化吗?

几乎没有变化

几乎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的机身大小是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加上镜头最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略微大一点点,但不影响握持手感。今年新增加的iPhone14 Plus机型上,尺寸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但由于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料,比较轻盈,握持也不会太费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