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可以双系统吗 支持云游戏吗?

Steam Deck可以双系统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完全支持windows系统和原生Steam os系统的相互切换,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已经有非常多教程了,一些教程也搬运到了B站,如果买了Steam Deck想安装双系统的玩家可以看看这些教程进行安装,不过很多驱动是需要自己去谷歌寻找教程的,推荐给喜欢折腾这些玩家的人。

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目前支持xbox的云游戏,微软与 Valve 合作,将 Microsoft Edge 的测试版以及最终的 Xbox 云游戏带到 Steam 平台,此客户端允许直接从您的 Steam 平台库轻松访问 Xbox 云游戏的浏览器版本,体验主要是简化和响应式的。Xbox 云游戏(测试版)客户端出现在您的 Steam 库中的非 Steam 类别下。打开它会直接进入基于浏览器的 Microsoft 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只需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Xbox 游戏。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

Steam Deck分辨率是多少?

1280x800

1280x800。

Steam Deck 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这是一个非标准分辨率,但被认为相当于720p HD,而 Switch 更传统的是1280x720的16:9,标准27英寸2560x1440显示器的像素密度是108PPI 的一半。

Steam Deck能玩破解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目前是可以搞两个系统,一个是原生的SteamOS,一个就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所以你要玩破解游戏的话,那么就需要安装一下windows系统,这样就跟你电脑一样进行安装破解游戏了,觉得复杂的就完全可以把Steam Deck当作是小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

不过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现在虽然是可以,但是需要自己去研究一下怎么进行安装,特别是目前steam官方有驱动,所以你必须安装steam官方支持的windows驱动,这样Steam Deck才能联网、有声音等等,需要折腾一番。

Steam Deck不仅可以玩破解游戏,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只要电脑windows能装的模拟器例如FC、MD、wiiu、PSP、PS2甚至switch等等都是可以的。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无法离线模式下启动游戏怎么办?

进行设置

进行设置。

Steam Deck 离线模式可以跳过在线要求和同步到 PC 游戏的过程。因此,您的游戏可能会运行得更好并减少崩溃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互联网连接问题并想使用离线模式,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似乎当 Steam Deck 用户尝试通过桌面版 Steam 在离线模式下加载游戏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兼容性工具配置失败”。因此,受影响的玩家可能会在 Steam PC 版本上遇到无法加载游戏的错误。

1.在 Steam Deck 上启动游戏 > 按D_pad 上的右侧两次以选择齿轮。

2.按A 按钮> 选择属性。[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并触摸齿轮,然后触摸属性。

3.现在,向下滚动一次到“兼容性”选项>“只需取消选中”即可将其关闭。

4.返回Steam主界面,在离线模式下玩游戏检查问题。

请注意:您只需执行此操作一次,它就可以让您在 Steam Deck 上加载之前未启动的任何 PC 游戏。

Steam Deck能登录国服账号吗?

能。

Steam Deck是不锁区的,也就是说Steam Deck是可以登录任何地区的账号,其中就包括国服账号,但是这个国服是有区别的,一个是steam国区,一个是完美世界代理的steam中国,如果你是想登录完美世界的steam中国的话是不可以的,但是正常登录steam国区是没问题。

此外Steam Deck任何版本都不影响登录国服账号,如果你买的美版也是不用担心的,就跟switch一样都是不锁区的。

Steam Deck未同步到云端怎么办?

重启Steam Deck

重启Steam Deck。

team Deck 用户遇到了 Steam 云同步错误,这表明可能存在服务器端保存游戏数据同步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禁用 Steam 云同步的可能性也很高。错误消息显示“Steam 无法将您的 Steam 输入配置文件与 Steam 云同步。” 如果您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该应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

1.重启Steam Deck

强烈建议手动重启 Steam Deck,以确保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困扰您。为此:

按Steam 按钮> 选择电源。

选择重启,您的 Steam Deck 将自动重启。

注意: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那么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三秒钟来强制重启。如果它仍然没有响应,则可能是与系统软件相关的问题让您很困扰。所以,您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强制重启。

2.检查Steam服务器状态

您还应该在steamstat(dot)us和DownDetector Steam 状态网页上检查 Steam 服务器状态,以交叉检查停机或维护问题。如果万一服务器状态出现问题,请务必等待几个小时,然后重试。如果您所在地区的 Steam 服务器没有问题,那么您可以跳到下一个方法。

3.重试云同步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重试云同步,以确保 Steam 帐户未与云状态不同步。

按Steam 按钮> 选择让您感到困扰的特定游戏。

在云状态选项下选择不同步。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重试同步按钮。

等待该过程完成,Cloud Status 应显示为 Up to date。

Steam Deck蓝牙不配对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为蓝牙设备充电

也许您的 Steam Deck 未连接到蓝牙设备的原因是它的低功率。确保在连接之前为平台和蓝牙外围设备充电至70%。这将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设备,并且不会因电池电量不足而中断连接。

2.配对您的蓝牙外设

要连接您的蓝牙设备,您首先需要将它与您的 Deck 配对。配对是一次性过程,完成后,您可以随时轻松地将蓝牙设备与 Deck 连接。

转到 Steam Deck 设置 > 蓝牙,然后将“显示所有设备”开关切换为开。

image.png/

在发现的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配对。

3.更新固件

自 Steam Deck 首次发布以来,几乎没有推出基本更新来解决此类轻微的蓝牙连接问题。确保通过设置 > 系统 > 固件 > 更新固件选项更新您的 Steam Deck 的固件。

确保您也更新了蓝牙设备的固件(如果存在的话)。

4.断开其他设备

在许多情况下,您无法配对蓝牙设备的原因是该设备已经连接到某人。在将它们与 Steam Deck 配对之前,请确保断开游戏耳机、麦克风或游戏键盘的连接。

Steam Deck和OnexPlayer哪个好?

Steam Deck性价比高

Steam Deck性价比高。

1.就CPU配置来说,肯定是OnexPlayer好,但是价格就摆在那边,目前至少5000以上的价格,对比一下Steam Deck马上要出的港版才2800块钱,而且Steam Deck还有自己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就拿玩游戏的性价比来说,那还是Steam Deck的性价比最高。

2.OnexPlayer就好比缩小版的笔记本电脑,拿来作为掌机来玩游戏,电脑上能玩的游戏只要配置不高都还带的动,虽然是这样但是从游戏的优化上来看,Steam Deck目前是做的更好的。

3.Steam Deck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港版还没出,目前国内售价也是高的离谱,需要等待港版的出现,目前已经是可以预约。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