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流畅运行低特效的魔兽世界的,可以在Steam Deck上下载暴雪战网然后下载魔兽世界进行游玩,毕竟Steam Deck的定制APU的性能相当于GTX1050,所以玩魔兽世界是可以的。

不过缺点就是不能长时间游玩,如果玩的时间长的话,那么CPU、GPU的温度会爆表,甚至高达80度,在夏天游玩非常烫手,建议还是电脑游玩魔兽世界,或许如果出更新一代的主机会体验更好。

Steam Deck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

Steam Deck怎么预定港版?

官网

官网。

1.steam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进行预约港版了,具体的预约地址是在: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

image.png/

2.接着选择你要的版本,然后点击下方的预订即可。

3.如果不能预订,提示你不在地区,就需要用到中国香港的IP,具体的方法就自己去搜索了。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未连接到显示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显示器。如果仍然无效,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HDMI 线:

您用于将显示器连接到 System Deck 的 HDMI 电缆可能与 STeam Deck 或您的显示器不兼容。因此,您需要换一根电缆并检查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店找到备用的 HDMI 电缆,如果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以低价找到一根。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 Steam 为其 Deck 设备发布的官方 HDMI 线缆。因此,您将不得不尝试测试哪种电缆适合您。

如果更换另一根电缆对您的问题没有帮助,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USB C 适配器:

在电缆之后,另一个可能与您的显示器和 Steam Deck 不兼容的设备可能是您与 Deck 设备一起使用的 USB C 集线器。如果集线器不是来自可靠品牌,您可能无法获得驱动显示器所需的电力。因此,尝试使用知名品牌的 USB C 集线器或扩展坞,并检查使用该适配器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商店找到备用的 USB C 适配器,幸运的是,您甚至可能以低价找到一个。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能玩模拟器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下载windows系统的,下载了windows系统就等于Steam Deck变成了一个掌机电脑,既然有了win10或者是win11系统,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下载模拟器了,只要是电脑上能玩的模拟器,Steam Deck也是能玩的,甚至还可以玩switch模拟器,而且跑一些游戏也能达到30到40帧,毕竟性能也是可以达到GTX1050。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多少帧?

37帧

37帧。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平均是37帧左右,并且必须是低配置下游玩,帧率大概就是30到40帧这来回晃荡,虽然没到60帧,但是Steam Deck在这个性能下还能跑这么多也足以见识到优化的重要性,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反应,Steam Deck打开艾尔登法环的时候有时候会启动失败,不过尝试多次都是能够稳定进入游戏并且游玩。

《艾尔登法环》(日语:エルデンリング,英语:Elden Ring)是一款由From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该游戏拥有魂类游戏特点高难度关卡、开放世界、无指引的探索、多重结局、多个职业等游戏特点。本作为第三人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法融合前作《黑暗灵魂》系列、《血源诅咒》、《只狼》的某些特点。宫崎英高将《艾尔登法环》视为《魂系列》游戏的「进化」,和其他作品相比,本作将会更加庞大。不仅以开放世界呈现,更将带来骑马战斗等新游戏机制。

Steam Deck无法离线模式下启动游戏怎么办?

进行设置

进行设置。

Steam Deck 离线模式可以跳过在线要求和同步到 PC 游戏的过程。因此,您的游戏可能会运行得更好并减少崩溃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互联网连接问题并想使用离线模式,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似乎当 Steam Deck 用户尝试通过桌面版 Steam 在离线模式下加载游戏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兼容性工具配置失败”。因此,受影响的玩家可能会在 Steam PC 版本上遇到无法加载游戏的错误。

1.在 Steam Deck 上启动游戏 > 按D_pad 上的右侧两次以选择齿轮。

2.按A 按钮> 选择属性。[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并触摸齿轮,然后触摸属性。

3.现在,向下滚动一次到“兼容性”选项>“只需取消选中”即可将其关闭。

4.返回Steam主界面,在离线模式下玩游戏检查问题。

请注意:您只需执行此操作一次,它就可以让您在 Steam Deck 上加载之前未启动的任何 PC 游戏。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在哪下载?

官网

官网。

1.Steam Deck是有官方的Windows驱动的,大家可以在steam官网搜索到,具体的地址是:

2.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3.Steam Deck 是一台 PC,可以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如果您正在安装 Windows,则需要一些额外的驱动程序才能获得最佳体验。这些链接以及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的注意事项可在下方找到。

image.png/

3.要进入启动菜单,请关闭电源。然后,在按住降低音量的同时按电源按钮。

4.安装将在 Steam 平台屏幕上纵向(横向)。安装 Windows 后,您可以将其切换为横向。

5.要在安装过程中输入您的产品密钥,您需要互联网。由于此时没有 Wi-Fi 驱动程序,因此您需要一个带有以太网端口的 USB-C 集线器用于互联网。

6.支持 Windows10和 Windows11。对于 Windows11,请确保您在安装前拥有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以获取支持 fTPM 的最新 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