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流畅运行低特效的魔兽世界的,可以在Steam Deck上下载暴雪战网然后下载魔兽世界进行游玩,毕竟Steam Deck的定制APU的性能相当于GTX1050,所以玩魔兽世界是可以的。

不过缺点就是不能长时间游玩,如果玩的时间长的话,那么CPU、GPU的温度会爆表,甚至高达80度,在夏天游玩非常烫手,建议还是电脑游玩魔兽世界,或许如果出更新一代的主机会体验更好。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更新后无法开机启动怎么办?

强制重启

强制重启。

1.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设备。如果仍然无法启动,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2.回滚到以前的系统固件。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FIFA23?

按照以下方法安装

按照以下方法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 Steam Deck 上卸载并重新安装 FIFA23游戏。重新安装游戏可能会解决一些冲突或启动和卡顿问题的可能性很高。

1.按 Steam Deck 上的 Steam 按钮 打开 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储。

3.选择 您要卸载的FIFA23游戏。

4.现在,按 X 键 卸载 游戏 。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 FIFA23游戏。

Steam Deck蓝牙不能连接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修复:Steam Deck 蓝牙不工作或配对在本指南中,我们将讨论 Steam Deck 蓝牙相关问题的所有解决方案。

1.为蓝牙设备充电

也许您的 Steam Deck 未连接到蓝牙设备的原因是它的低功率。确保在连接之前为平台和蓝牙外围设备充电至 70%。这将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设备,并且不会因电池电量不足而中断连接。

2.配对您的蓝牙外

要连接您的蓝牙设备,您首先需要将它与您的 Deck 配对。配对是一次性过程,完成后,您可以随时轻松地将蓝牙设备与 Deck 连接。转到 Steam Deck 设置 > 蓝牙,然后将“显示所有设备”开关切换为开。在发现的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配对。

image.png/

延迟问题

许多人确实抱怨 Steam Deck 的延迟问题。当您将不兼容的蓝牙设备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 时,就会出现此问题。由于 Steam Deck 配备了最新的蓝牙 5.0 技术,可以轻松处理兼容外围设备的超高速传输。

3.更新固件

自 Steam Deck 首次发布以来,几乎没有推出基本更新来解决此类轻微的蓝牙连接问题。确保通过设置 > 系统 > 固件 > 更新固件选项更新您的 Steam Deck 的固件。确保您也更新了蓝牙设备的固件(如果存在的话)。

4.断开其他设备

在许多情况下,您无法配对蓝牙设备的原因是该设备已经连接到某人。在将它们与 Steam Deck 配对之前,请确保断开游戏耳机、麦克风或游戏键盘的连接。 

Steam Deck分辨率是多少?

1280x800

1280x800。

Steam Deck 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这是一个非标准分辨率,但被认为相当于720p HD,而 Switch 更传统的是1280x720的16:9,标准27英寸2560x1440显示器的像素密度是108PPI 的一半。

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 可容纳多个帐户,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地保存数据和设置。您可以方便地在这些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登录,这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不同。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