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怎么玩英雄联盟?

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流畅运行低特效的魔兽世界的,可以在Steam Deck上下载暴雪战网然后下载魔兽世界进行游玩,毕竟Steam Deck的定制APU的性能相当于GTX1050,所以玩魔兽世界是可以的。

不过缺点就是不能长时间游玩,如果玩的时间长的话,那么CPU、GPU的温度会爆表,甚至高达80度,在夏天游玩非常烫手,建议还是电脑游玩魔兽世界,或许如果出更新一代的主机会体验更好。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Steam Deck是掌机,掌机就是要拿在手上玩的,除非你有第一方的游戏,例如任天堂的switch,很多游戏都只能在switch上玩,但是Steam Deck掌机不同,你虽然可以拿来接电视、电脑显示器接入进行游玩,就还不如自己电脑上玩。

所以Steam Deck要想买的不后悔,自然是需要经常在外使用,比如旅游、出差、出门郊游等情况,这时候Steam Deck就显得有用处了,可以随时拿来玩,不过重量又非常重,不适合长时间游玩,这可跟躺床上玩手机不一样,如果拿着Steam Deck躺床上玩,没半小时就受不了。

明确了这些缺点和使用场景,仍然觉得有需求,那么买来就没事,随时的可以玩电脑上的游戏,对于一些玩家来说非常的满足。

Steam Deck打开艾尔登法环白屏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一些不幸的艾尔登法环玩家在尝试启动游戏后在 Steam Deck 上遇到了白屏问题。现在,如果您也是遇到相同问题的受害者之一,请确保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2.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3.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4.在 Steam Deck 上手动弹出并重新插入 Micro SD 卡。您可能需要进入桌面模式,然后尝试安全、轻柔地弹出 MicroSD 卡,而不会对其造成物理损坏。取出后,确保重新插入,并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困扰您。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蓝牙不配对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为蓝牙设备充电

也许您的 Steam Deck 未连接到蓝牙设备的原因是它的低功率。确保在连接之前为平台和蓝牙外围设备充电至70%。这将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设备,并且不会因电池电量不足而中断连接。

2.配对您的蓝牙外设

要连接您的蓝牙设备,您首先需要将它与您的 Deck 配对。配对是一次性过程,完成后,您可以随时轻松地将蓝牙设备与 Deck 连接。

转到 Steam Deck 设置 > 蓝牙,然后将“显示所有设备”开关切换为开。

image.png/

在发现的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配对。

3.更新固件

自 Steam Deck 首次发布以来,几乎没有推出基本更新来解决此类轻微的蓝牙连接问题。确保通过设置 > 系统 > 固件 > 更新固件选项更新您的 Steam Deck 的固件。

确保您也更新了蓝牙设备的固件(如果存在的话)。

4.断开其他设备

在许多情况下,您无法配对蓝牙设备的原因是该设备已经连接到某人。在将它们与 Steam Deck 配对之前,请确保断开游戏耳机、麦克风或游戏键盘的连接。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分辨率是多少?

1280x800

1280x800。

Steam Deck 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这是一个非标准分辨率,但被认为相当于720p HD,而 Switch 更传统的是1280x720的16:9,标准27英寸2560x1440显示器的像素密度是108PPI 的一半。

Steam Deck怎么开加速器?

使用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

使用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

在国内很多加速器都不支持Steam Deck,目前已知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就是网易的UU加速器,如果想用加速器的话,可以试试。

此外,可以用一些路由器刷类似潘多拉或者老毛子固件的,比如搞个旁路由挂上科技来加速网络,或者有的路由器自带UU插件,可以直接进行加速,虽然还有一些其他方法,但是作为普通玩家而言都太麻烦了,并且需要折腾很久。

Steam Deck配置参数规格怎么样?

配置参数如下

配置参数如下。

1.Steam Deck 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 CPU 运行一个四核/八线程单元,GPU 运行在八个计算单元上,总估计性能为1.6TFLOPS。CPU 和 GPU 都使用可变时序频率,根据当前处理器的需求,CPU 运行在2.4到3.5GHz 之间,GPU 运行在1.0到1.6GHz 之间,性能大概相当于GTX1050左右。

2.Deck在四通道配置中包括16GB LPDDR5 RAM ,总带宽为88GB/s,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3.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

4.Steam Deck主机设计为手持使用。它包括一个7英寸(180毫米)触摸屏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固定刷新率为60Hz ;游戏被配置为尽可能使用垂直同步,该装置的输入装置具有两个指尖、一个方向键、ABXY 按钮、装置每侧的两个肩部按钮、装置后部的四个附加按钮,以及每个指尖下方的两个触控板,拇指杆和触控板使用电容感应,并且该单元还包括一个陀螺仪,以允许对手持模式进行更专业的控制,还包括触觉反馈。

5.Steam Deck支持输入设备的蓝牙连接,包括常见的游戏控制器,并包括集成的WiFi网络支持,以满足 IEEE802.11a/b/g/n/ac 标准。Deck 通过数字信号处理器支持立体声输出,包括集成麦克风和耳机插孔,The Deck 包括一个40瓦时的电池,Valve 估计“对于游戏流、较小的2D 游戏或网页浏览等较轻的用例”可以持续7到8个小时,游戏如果帧率保持在30帧可以游玩3到6小时。

Steam Deck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Steam Deck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打开崩溃怎么办?

更新SteamOS

更新SteamOS。

许多 Steam Deck 用户已经开始安装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并尝试玩它。但似乎 Steam Deck 缺少 Miles Morales 游戏的性能或整体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一些 Steam Deck 用户正面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的启动崩溃问题。幸运的是,SteamOS 的 Mesa 更新可能已经解决了一堆游戏的性能问题。

检查 SteamOS 更新

过时的 SteamOS 版本会给您带来很多关于错误、稳定性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的麻烦。最好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

按下Steam Deck 左侧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系统”选项卡。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

现在,等待软件更新,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