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会用A16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要不要加价购买?

不要

不要

苹果iPhone14系列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渠道购买都是不需要加价的,如果是需要加价则一般是在黄牛等渠道,这时候就不太建议购买了。考虑到苹果在iPhone14系列的备货会比较充足,消费者可以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型号,因此今年比往年都容易买到手机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iPhone14与Pro该怎么选?

预算足够选择iPhone14 Pro

预算足够选择iPhone14 Pro

iPhone14和iPhone14 Pro的差异还是十分的明显,包括处理器、屏幕刷新率、灵动岛、摄像头、机身颜色材质等,都是普通版和Pro比较大的差异,因此这两款手机针对的目标群体也比较大的不同。如果是预算足够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且最好是选择256GB以上版本,因为这样才可以使用RAW格式拍照,这也是Pro系列摄像值得买的优点。

当然,如果预算并不高,那么也可以考虑购买iPhone14普通版,它升级了iPhone13 Pro的主摄和处理器,加入了拍照防抖功能,对比iPhone13有小幅度提升。如果你目前的机型是iPhone12及更早的型号,那么推荐更换,如果你现在手持iPhone13或iPhone13 Pro,则不建议购买iPhone14,因为升级幅度实在太小了。

苹果iPhone14屏幕是多大的?

6.1英寸和6.7英寸

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4/14Pro是6.1英寸,iPhone14Max和14Pro Max是6.7英寸。在屏幕素质方面,Pro型号还是使用了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可以将能够降至相同的1Hz,可以实现更省点的目的。另外iPhone14Pro系列可能都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需要手动开启防抖吗?

不需要

不需要

iPhone14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功能是自动开启的,进入到摄像模式的时候,防抖会自己开启,不需要手动开启。目前iPhone14可以支持在多个模式下的防抖,包括延时摄影视频、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