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会有粉色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USB-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在 30 分钟充入58%电量,需要使用30W或以上功率充电器达到这一的充电速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20W、30W、45W、65W、100W这几种功率的PD充电器,iPhone14最好选择30W以上的,如果你拥有iPad、Mac,也可以用它们的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另外iPhone14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苹果iPhone14屏幕是多大的?

6.1英寸和6.7英寸

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4/14Pro是6.1英寸,iPhone14Max和14Pro Max是6.7英寸。在屏幕素质方面,Pro型号还是使用了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可以将能够降至相同的1Hz,可以实现更省点的目的。另外iPhone14Pro系列可能都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iPhone14 Pro紫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绝对的焦点颜色,除了是新推出颜色之外,这个颜色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颜色表现,从各种平台上的预售数据来看,暗紫色的预定数量最多,因此肯定会比较热门。此外今年的黑色也值得关注,它的边框显得更黑,如果不喜欢太张扬、且不想要冒险尝试新颜色的用户,黑色绝对也是十分保险的一个颜色。同时在二手交易方面,几乎iPhone的黑色款都会比较容易销售,因此黑色版本的iPhone二手残值也相对较高。

苹果iPhone14买首发还是双十一?

首发买

首发买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时间是9月中下旬,双十一仅仅是在一个月之后就开始启动活动,即使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优惠的力度也不会特别大,一般来说iPhone14入门款会便宜300-500元左右,因此比较推荐在首发的时候就购买。同时双十一的时候电商平台也有可能出现需要抢购的情况,也有可能部分颜色比较稀缺,因此如果能在首发时就买到的话,建议首发就购买

苹果iPhone14 Plus有红外线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红外功能来控制空调等家用电器设备。不过苹果的iPhone可以使用支持homekit的智能家居设备来控制,只要家用设备支持homekit即可在手机上控制。另外现在也有很多的设备支持了APP操作,或者是家用网关,因此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操控家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