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支持

支持。

Valve 已在其网站上发布Steam Deck 的技术规格,显示 Steam Deck具有88GB/s 带宽的四通道32位 LPDDR5内存。Steam Deck 最初以双通道 LPDDR5上市,但现在已更正为四通道32位 LPDDR5。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证实了 Steam Deck 相对于其预期的 GPU 性能具有巨大的带宽。

Steam Deck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使用 microSD 在Steam Deck上安装游戏之前,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

2.打开Steam Deck平台,找到系统设置。

3.向下导航菜单以找到格式化 microSD 卡的选项,然后单击格式化选项。

image.png/

4.系统将要求您验证是否要格式化卡,因为这会删除卡上的所有数据。如果卡是新的且未使用,请不要担心,只需单击确定即可。

5.如果使用了该卡,请确保您可以通过格式化过程删除其中的所有数据。格式化卡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卡的大小。例如,我们使用了512GB microSD 卡。这个过程至少需要5分钟才能完成。

Steam Deck内存SD卡无法格式化怎么办?

有以下这些原因

有以下这些原因。

您无法格式化 SD 卡的原因有一些,由于这个问题,Steam Deck SD 卡无法正常工作。那么,让我们看看SD卡不工作的原因:

1.无法格式化带写保护的 SD 卡。

2.卡上也有可能有坏道。这可能会导致卡损坏。

3.系统文件错误可能导致 SD 卡损坏。

4.也有可能是病毒或恶意软件导致此问题。如果您将 SD 卡连接到不同的设备,病毒可以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

Steam Deck能登录国服账号吗?

能。

Steam Deck是不锁区的,也就是说Steam Deck是可以登录任何地区的账号,其中就包括国服账号,但是这个国服是有区别的,一个是steam国区,一个是完美世界代理的steam中国,如果你是想登录完美世界的steam中国的话是不可以的,但是正常登录steam国区是没问题。

此外Steam Deck任何版本都不影响登录国服账号,如果你买的美版也是不用担心的,就跟switch一样都是不锁区的。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未连接到显示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显示器。如果仍然无效,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HDMI 线:

您用于将显示器连接到 System Deck 的 HDMI 电缆可能与 STeam Deck 或您的显示器不兼容。因此,您需要换一根电缆并检查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店找到备用的 HDMI 电缆,如果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以低价找到一根。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 Steam 为其 Deck 设备发布的官方 HDMI 线缆。因此,您将不得不尝试测试哪种电缆适合您。

如果更换另一根电缆对您的问题没有帮助,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USB C 适配器:

在电缆之后,另一个可能与您的显示器和 Steam Deck 不兼容的设备可能是您与 Deck 设备一起使用的 USB C 集线器。如果集线器不是来自可靠品牌,您可能无法获得驱动显示器所需的电力。因此,尝试使用知名品牌的 USB C 集线器或扩展坞,并检查使用该适配器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商店找到备用的 USB C 适配器,幸运的是,您甚至可能以低价找到一个。

Steam Deck电池续航怎么样?

4到8小时

4到8小时。

电池是手持设备的关键参数,40Wh 与16Wh 的规格表明Steam Deck的使用寿命会大大超过 Switch,但实际上电池寿命的差异比看起来要小。Switch 中的低规格硬件,以及游戏通常是专门为它量身定制的,在我的Steam Deck 电池寿命测试中,《巫师3》在中等设置下以30fps 的速度运行,在 Deck 上运行四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但是,使用 Switch,大概是2个半小时到3个小时。

所以根据游戏来看,大概4到8小时的电池续航。

Steam Deck怎么更新SteamOS?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以确保没有待处理的可用软件更新。过时的系统软件最终会引发多种问题。去做这个:

1.按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2.按A 按钮> 选择系统。

3.转到系统更新频道> 选择特定频道 Beta 或 Preview。[默认为稳定频道]

4.您将看到“立即重启”选项 > 选择它以重启 Steam Deck。

5.它将应用新的 System Channel > 再次重复相同的步骤并选择Check for Updates(检查更新)。

6.如果有可用的新更新,请选择应用以启动系统重启。

固件更新安装将开始 > 等待它完成。

Steam Deck有多重?

约669克

约669克。

根据官网显示,Steam Deck的重量是669克,相对比来说,switch的重量是420克,重了大概switch的一半,如果长时间游玩的话,手应该是受不了,也不用想着躺着可以玩,还是得找个位置坐着,手放在桌面上才能长时间承受的了。

不过好在Steam Deck是可以连接到电视上游玩,这样也就类似于switch了,不过如果连接到电视的话,那么好像买这个也有点多此一举,还不如直接电脑玩,比较适合短途旅行拿出来玩1,2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