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怎么连接到显示器?

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支持

支持。

Valve 已在其网站上发布Steam Deck 的技术规格,显示 Steam Deck具有88GB/s 带宽的四通道32位 LPDDR5内存。Steam Deck 最初以双通道 LPDDR5上市,但现在已更正为四通道32位 LPDDR5。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证实了 Steam Deck 相对于其预期的 GPU 性能具有巨大的带宽。

Steam Deck怎么连接到显示器?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找到兼容的电视或电脑显示器。请记住,不同的游戏在移动到大屏幕时会看到不同的结果,必须有一个HDMI的接口,大多数显示器(有些只有 DisplayPort,但这种情况很少见)和电视都有 HDMI 端口,所以您只需要确保有一个免费的 HDMI 端口供你使用。

2.接下来,您需要一个 USB-C 转 HDMI 适配器。

3.你还需要确保HDMI电线足够长,这样你就不必坐在显示器旁边。

4.将 HDMI 电线连接到显示器,然后连接到适配器。将适配器的 USB-C 电线连接到你的Steam Deck。

5.请打开您的Steam Deck并显示。至少等待几秒钟,让 Deck 切换到外部显示器,如果没反应,请仔细检查 HDMI 端口的输入编号,并确保您的显示器在正确的输入上。有时拔下 HDMI电线并将其重新插入也可以解决识别问题。

6.请保持更新您的Steam Deck,Valve 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改善所有外部显示器的对接体验,经常的保持新版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可以拿来当PC手柄吗?

可以

可以。

你可以将自己的 Steam Deck 通过远程畅玩连接至 PC,将其当做控制器使用。官方的答疑中已经明确了这点,所以你是可以拿Steam Deck来当手柄,不过这虽然是可以这样做,但是似乎也没必要,首先这手柄太大了,而且重量是669克,非常重,虽然一些玩家喜欢重手柄,但是也不包括这么重的,长时间游玩很累。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2022年第四季度

2022年第四季度。

Valve表示所有现有的Steam Deck 订单都将能赶在年底前出货,而且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的时候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发售,售价大概是3288 港元,也就是2800多左右。

虽然没表明具体的日期,但是从之前V社的说明可以看出,在2022年第三季度订单就缓和了不少,圣诞节前应该是都有货源,这时候在中国香港发售应该是靠谱的,所以推算是第四季度,也没几个月了。

Steam Deck能上2K显示器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有接口可以支持2K显示器的,但是由于Steam Deck配置比较低,如果用2K显示器倒还可以,但是想用4K甚至8K显示器,很可能会造成使用的时候卡顿的情况出现,特别是在玩一些3A游戏的时候,这样反而体验会很不好,毕竟Steam Deck不是现在主流的台式电脑,这么小的机器,无论是从配置还是散热来看都难以达到主流台式的性能。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配置相当于什么显卡?

GTX1050左右

GTX1050左右。

Steam Deck采用AMD 定制 APU:Zen2 + RDNA2,GPU 大约 1.6 teraflops,在功率方面大致相当于 Nvidia GTX 1050 或 GTX 950,由于是定制的,理论的性能应该是比纸面的要高一点,总而言之,大概是在GTX1050和GTX1050ti之间。

而比较主机的性能,大概是和XBOXONE和PS4slim之间,总而言之,作为掌机来说配置还可以。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

Steam Deck64G版本能加装SSD吗?

能。

Steam Deck64G版本虽然没有自带SSD固态硬盘,但是64g的emmc也是安装在一个nvme转接板上的,是可以自由换装ssd的,会比较折腾一点,但是也是有缺点:

1.并非任何 SSD 都能正常工作。

大多数消费级 M.2 SSD 使用 228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它们宽 22 毫米,长 80 毫米。然而,Steam Deck 使用更小、更稀有的 223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那些想要在他们的设备中更换 SSD 的人将有一个非常小的可供选择的范围,并且可用性较低。

2.需要折腾。

它需要用户卸下后面板和电池,操作不当有风险,更换 SSD 后,用户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这需要一些技术知识。

3.它有一个 Micro SD 插槽。

Steam Deck 已经有一种易于访问的方式来以 Micro SD 卡插槽的形式扩展存储空间。用户只需插入最大 1TB 的 Micro SD 卡,Steam Deck 就会自动检测到它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格式化。当然,它没有 NVMe 存储那么快,但它很适合安装和玩游戏。

Steam Deck怎么更新SteamOS?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以确保没有待处理的可用软件更新。过时的系统软件最终会引发多种问题。去做这个:

1.按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2.按A 按钮> 选择系统。

3.转到系统更新频道> 选择特定频道 Beta 或 Preview。[默认为稳定频道]

4.您将看到“立即重启”选项 > 选择它以重启 Steam Deck。

5.它将应用新的 System Channel > 再次重复相同的步骤并选择Check for Updates(检查更新)。

6.如果有可用的新更新,请选择应用以启动系统重启。

固件更新安装将开始 > 等待它完成。

Steam Deck能玩模拟器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下载windows系统的,下载了windows系统就等于Steam Deck变成了一个掌机电脑,既然有了win10或者是win11系统,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下载模拟器了,只要是电脑上能玩的模拟器,Steam Deck也是能玩的,甚至还可以玩switch模拟器,而且跑一些游戏也能达到30到40帧,毕竟性能也是可以达到GTX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