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预估价格多少 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OPPO Watch 3预估价格多少?

预估1000元左右

预估1000元左右。

OPPO Watch2目前最低售价是900元左右,那么OPPO Watch3很可能是999或者是1000元出头,总而言之应该不会太高。

预告海报确认 OPPO Watch3系列将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 W5可穿戴平台。这使其成为首款采用这种新芯片组的智能手表,与前代产品相比,功耗仅为其一半,能效提升2倍。

OPPO Watch 3支持下载第三方APP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根据官网的介绍是支持下载第三方APP的,所以OPPO Watch3的可玩性很大,此外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下载到抖音、B站这样的APP,实现原本OPPO Watch3不能支持的功能。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家人关爱模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是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的,如果给自己的家人购买的话,可以知道自己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意外跌倒之类的状况,还能自动紧急呼叫,及时获得救助,家人心率、日常步数、睡眠质量都是可以看的。

OPPO Watch 3和Watch3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适用腕围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 3 Pro是140mm-210mm。

2.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43X37X11.65mm,而OPPO Watch 3 Pro是50.4X38.5X12.75mm

3.重量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1.9g,而pro版本是37.5g

4.屏幕不一样,OPPO Watch 3是AMOLED屏,而OPPO Watch 3 Pro是LTPO全曲面柔性屏。

5.屏幕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75英寸,OPPO Watch 3 Pro是1.91英寸。

6.屏幕分辨率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72X430,而OPPO Watch 3 Pro是378X496

7.盖板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 3 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8.续航不一样,OPPO Watch 3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4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0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3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OPPO Watch 3 Pro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5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5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4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2. 5 天。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 3手表本身是不可以玩原神的,毕竟游戏的配置要求摆在那边,如果手表玩原神会很卡,但是手表是支持玩云游戏的,很多人已经拿OPPO Watch 2来玩原神了,具体的方法就是用网易云游戏打开原神,你即可在OPPO Watch 3上玩原神,不过也是图一乐,没什么游戏体验。

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OPPO Watch 3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发售了,很多朋友其实不想买3就想在OPPO Watch 3出来之后看看2代是否会降价,如果2代有好价格就买2代,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还是看官方,一般来说新产品出了旧的产品会降价,但是不会这么快就降价,时间拉的越长降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不过就算是OPPO Watch 2要降价也不会降非常多,建议等待OPPO Watch 2降价的朋友,不如等双十一电商节的时候再看看,价格应该会让你满意。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蓝牙5.2的,仅支持BT5.0,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OPPO Watch 3参数功能怎么样?

参数功能如下

参数功能如下。

功能有:独立 eSIM,独立通讯、80+ 常用 APP、4天全智能 /10天轻智能续航、24小时不规则心律预警、连续血氧监测 / 高原血氧预警、多维网球运动记录

颜色:铂黑 | 羽金

表带:氟橡胶表带 | 真皮表带

中框:铝合金

适用腕围:130mm-200mm

底壳:LNP 特种玻璃纤维增强 PC

尺寸:约43.0x37.0x11.65mm(不含心率凸台厚度)

重量:约31.9g(不含表带)

屏幕:AMOLED 屏

屏幕尺寸:1.75英寸

屏幕分辨率:372*430

盖板:3D 玻璃盖板

屏幕PPI:326PPI

电池容量:400mAh(额定值)

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4天

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0天

全智能模式连接 LTE 网络续航:3天

全智能模式重度使用续航:1.5天

闪充时间:约60分钟充满;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

处理器:骁龙 W5与 Apollo4Plus

内存:1GB RAM +32GB ROM

蓝牙:BT5.0

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

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eSIM:支持

防水等级:5ATM

卫星定位:支持北斗、GPS、Galileo、GLONASS、QZSS

NFC:门禁卡、公交卡

公交卡支持城市: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

支持下载第三方 APP:支持

OPPO Watch 3怎么强制重启?

长按开机键12秒

长按开机键12秒。

不少朋友会遇到一些手表错误需要重启的场景,如果要强制进行重启的话,就可以长按开机关机键12秒即可,强制重启最好少按,如果频繁的强制重启的话还是会对手表有些许影响的,所以不到万一必须进行强制重启,还是不建议平时随意进行强制重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