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是什么芯片?

骁龙W5+Apollo4Plus

骁龙W5+Apollo4Plus。

2022年8月10日,OPPO Watch3系列正式发布,新品标配骁龙W5+Apollo4Plus旗舰双芯、UDDE双擎混动2.0,骁龙W5可穿戴芯片,4nm制程工艺,媲美手机!芯片能效比、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OPPO Watch 3续航怎么样?

4天

4天。

OPPO Watch3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4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10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 3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所以OPPO Watch3是根据自身使用场景来看续航时间的,一般来说是3-10天左右。

OPPO Watch 3参数功能怎么样?

参数功能如下

参数功能如下。

功能有:独立 eSIM,独立通讯、80+ 常用 APP、4天全智能 /10天轻智能续航、24小时不规则心律预警、连续血氧监测 / 高原血氧预警、多维网球运动记录

颜色:铂黑 | 羽金

表带:氟橡胶表带 | 真皮表带

中框:铝合金

适用腕围:130mm-200mm

底壳:LNP 特种玻璃纤维增强 PC

尺寸:约43.0x37.0x11.65mm(不含心率凸台厚度)

重量:约31.9g(不含表带)

屏幕:AMOLED 屏

屏幕尺寸:1.75英寸

屏幕分辨率:372*430

盖板:3D 玻璃盖板

屏幕PPI:326PPI

电池容量:400mAh(额定值)

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4天

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0天

全智能模式连接 LTE 网络续航:3天

全智能模式重度使用续航:1.5天

闪充时间:约60分钟充满;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

处理器:骁龙 W5与 Apollo4Plus

内存:1GB RAM +32GB ROM

蓝牙:BT5.0

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

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eSIM:支持

防水等级:5ATM

卫星定位:支持北斗、GPS、Galileo、GLONASS、QZSS

NFC:门禁卡、公交卡

公交卡支持城市: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

支持下载第三方 APP: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怎么强制重启?

长按开机键12秒

长按开机键12秒。

不少朋友会遇到一些手表错误需要重启的场景,如果要强制进行重启的话,就可以长按开机关机键12秒即可,强制重启最好少按,如果频繁的强制重启的话还是会对手表有些许影响的,所以不到万一必须进行强制重启,还是不建议平时随意进行强制重启操作。

OPPO Watch 3支持语音助手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做家务、找手机、下载应用..你的私人助理,随叫随到。

小布助手简称小布,也叫Breeno,是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内置的AI助手,包含语音、建议、指令、识屏和扫一扫 5 大能力模块。小布助手以“机智”、“有趣”、“温暖”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多场景、智慧有度的用户体验。小布助手是多终端、多模态的对话式智能助手,它是OPPO公司对未来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具体战略布局,践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理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长按电源键0.5s唤醒 、APP悬浮球、耳机唤醒”四大入口唤醒。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怎么连接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连接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连接手机。

1.下载App:使用“欢太健康”(ColorOS系统中为"健康")App连接手表,连接成功后可在App查看连接状态、管理表盘、开通eSIM、查看健康信息等。

2.配对与连接手表:开机后,选择系统语言,并按界面指引打开配对二维码;打开"欢太健康”App,登录或注册您的账号。

3.在"欢太健康"App中点击“设备>添加设备",扫描手表上显示的配对二维码,按照屏幕提示完成连接。

4.仅支持配对Android 6. 0 及以上版本的手机。

5.配对前请保持手表电量高于20%,以免因电量不足导致配对失败。

6.配对连接过程中,请确保手机蓝牙开启,且与手表距离在有效连接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