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会用M1芯片吗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会用M1芯片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预计iPhone14普通版使用满血版A15芯片,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苹果的M1芯片是使用在Mac以及高端的iPad产品线上,不会使用在iPhone手机中,而且M1芯片的功耗比较大,iPhone手机的电池不足以支撑这种芯片的使用,续航会明显跟不上,因此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苹果iPhone14的传言现在越来越多地报告性能大幅提升,远高于之前的猜测。

泄密者lHacktu在Twitter上通过VNchocoTaco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机型的性能数据。该推文表明,iPhone14Pro机型将具有GPU+35%和CPU+42%的性能提升,消息来源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

苹果iPhone14能分期购买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支持苹果官网的分期购买,苹果官网支持最多 24 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 12 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 12 期分期

iphone14pro怎么微信分身?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信分身版是一款能让您的iPhone同时使用两个微信的应用。1、下载微信分身版;2、安装成功后,手机上即会有两个微信了,一个是“微信”,一个是“微信分身版”,打开分身版微信,即可登陆另外一个微信账号。

苹果微信分身版常见问题

1、安装了微信分身版为什么打不开?

原因一:微信分身版是需要添加信任才能正常使用的,因此在安装完微信之后,用户还需要点击信任提示中的信任按钮,如果点击不了,就要转入到设置的界面中恢复设置。

原因二: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导致微信分身版打不开,只要重新下载覆盖安装就好了。

2、微信闪退是什么原因?

微信闪退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个是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另一个是就是手机内存有问题,或者是设置权限。出现以上问题的童鞋可以重新下载微信分身版覆盖安装,或者查看手机内存和权限设置。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苹果iPhone14 Plus换屏要多少钱?

2698元

26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是选择手机不带壳的换,建议还是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可以让手机在意外损坏的时候可以获得比较便宜的维修价格。

iPhone14 Pro紫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绝对的焦点颜色,除了是新推出颜色之外,这个颜色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颜色表现,从各种平台上的预售数据来看,暗紫色的预定数量最多,因此肯定会比较热门。此外今年的黑色也值得关注,它的边框显得更黑,如果不喜欢太张扬、且不想要冒险尝试新颜色的用户,黑色绝对也是十分保险的一个颜色。同时在二手交易方面,几乎iPhone的黑色款都会比较容易销售,因此黑色版本的iPhone二手残值也相对较高。

苹果iPhone14续航怎么样?

续航不错

续航不错

作为参考前一代的iPhone13系列电池容量分别是iPhone13电池容量为3227mAh、iPhone13Pro为3095mAh、iPhone13ProMax则达到了4352mAh,这一代的iPhone14系列电池容量也差不多,但是在续航表现会更好,14Pro Max的续航时间会比上一代增加2小时,可能是苹果在屏幕上的优化能力变强导致的,按照这一推测,今年iPhone14的续航也大概会增加1-2小时。

去年iPhone13的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19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15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75 小时

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息屏显示功能等

息屏显示功能等

iPhone14Pro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屏幕从之前的刘海屏设计改成了挖孔药丸屏幕的设计,但还是使用Face ID设计,机身尺寸和材质也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iPhone14Pro新增的功能中比较明显的就是息屏显示,可以在锁屏的时候,屏幕上显示时间、来电提示、信息等。

iPhone14Pro的屏幕刷新率可低至1Hz,这也是为了息屏功能而设计,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更省电

iPhone14Pro在摄像头的升级也比较大,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8K的摄影。

iPhone14是4G还是6G内存?

6G

6G

iPhone14全系列都是6GB的运行内存,上一代的iPhone13是4GB,iPhone13 Pro是6GB内存,因此iPhone14普通版的运存还是有提升,不过对比iPhone14Pro升级的幅度不算特别大。提高内存可以让手机在后台同时运行更多的APP,在打开相机APP的时候也不容易卡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