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1.Steam Deck因为是掌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来玩你steam或者其他的游戏,自由度还是很高的。

2.Steam Deck配置是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加上本身优化,可以玩很多三A大作,甚至艾尔登法环、战神4等游戏都包括在内。

3.续航不错,Steam Deck整体的续航时间是在3-8小时,根据游玩不同的游戏也是有差异。

4.可以连接电视、电脑显示器,也可以外接手柄。

5.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几百款,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缺点:

1.Steam Deck重量669克,比switch多出60%,有NS的小伙伴可想而知是多重了。

2.目前国内价格太贵,不过马上在2022年的年底就要出港版了,售价2800多人民币,如果届时不会太贵还是不错的。

3.不是国行,保修十分麻烦

4.分辨率还是太低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无法离线模式下启动游戏怎么办?

进行设置

进行设置。

Steam Deck 离线模式可以跳过在线要求和同步到 PC 游戏的过程。因此,您的游戏可能会运行得更好并减少崩溃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互联网连接问题并想使用离线模式,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似乎当 Steam Deck 用户尝试通过桌面版 Steam 在离线模式下加载游戏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兼容性工具配置失败”。因此,受影响的玩家可能会在 Steam PC 版本上遇到无法加载游戏的错误。

1.在 Steam Deck 上启动游戏 > 按D_pad 上的右侧两次以选择齿轮。

2.按A 按钮> 选择属性。[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并触摸齿轮,然后触摸属性。

3.现在,向下滚动一次到“兼容性”选项>“只需取消选中”即可将其关闭。

4.返回Steam主界面,在离线模式下玩游戏检查问题。

请注意:您只需执行此操作一次,它就可以让您在 Steam Deck 上加载之前未启动的任何 PC 游戏。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

Steam Deck能上网吗?

能。

Steam Deck能拿来上网,因为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目前V社官方已经出了很多驱动,都是可以适配windows系统的,所以现在拿来上网是卓卓有余,甚至还可以下载各种模拟器玩,就连switch模拟器玩异度之刃3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Proton 是由 Valve 开发的独特兼容层,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包括 SteamOS)上运行。除了 Proton 兼容性之外,Steam Deck 还允许您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通过进入 Steam Deck 的 BIOS 菜单,您可以加载 Windows 或其他操作系统。

Steam Deck可以双系统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完全支持windows系统和原生Steam os系统的相互切换,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已经有非常多教程了,一些教程也搬运到了B站,如果买了Steam Deck想安装双系统的玩家可以看看这些教程进行安装,不过很多驱动是需要自己去谷歌寻找教程的,推荐给喜欢折腾这些玩家的人。

Steam Deck怎么开启离线模式?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在您的 PC 上为 Steam Deck 成功配置离线模式。

1.在线启动 Steam>确保在登录屏幕上选择“记住我的密码”框。

2.现在,验证并修复该特定标题的游戏文件,以确保一切都是最新的。

3.启动您想要在离线模式下玩的特定游戏。

4.一旦您知道游戏可以玩,请退出游戏并返回 Steam。

5.转到Steam界面 > 选择设置> 选择帐户。

6.确保取消选中“不要在此计算机上保存帐户凭据”选项。

返回 Steam 主界面 > 转到左上角的Steam菜单。

选择Go Offline… > 选择 Restart in Offline Mode以在离线模式下重新启动 Steam。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怎么更新路由器频道加快网速?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遇到 Steam Deck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的用户已经测试并建议更改其路由器上的频道。

在无线设备和路由器相互竞争相同频率的区域,您可以按照此过程提高无线性能。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从您的网络浏览器,登录到您的路由器页面。

2.通过从菜单中选择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对于您选择的频率,单击无线设置。

4.从“频道”选项中,将出现一个下拉菜单。

5.然后选择保存以创建新频道。

现在,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此外,如果您仍然面临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尝试其他渠道或选择默认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