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1.Steam Deck因为是掌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来玩你steam或者其他的游戏,自由度还是很高的。

2.Steam Deck配置是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加上本身优化,可以玩很多三A大作,甚至艾尔登法环、战神4等游戏都包括在内。

3.续航不错,Steam Deck整体的续航时间是在3-8小时,根据游玩不同的游戏也是有差异。

4.可以连接电视、电脑显示器,也可以外接手柄。

5.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几百款,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缺点:

1.Steam Deck重量669克,比switch多出60%,有NS的小伙伴可想而知是多重了。

2.目前国内价格太贵,不过马上在2022年的年底就要出港版了,售价2800多人民币,如果届时不会太贵还是不错的。

3.不是国行,保修十分麻烦

4.分辨率还是太低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可以添加Epic游戏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能够下载windows系统的,本身Steam Deck原本的系统是运行经过修改的Arch Linux操作系统,称为SteamOS v3.0,但是官方之后宣布支持windows系统,需要去下载驱动进行安装,安装之后就是小电脑了,自然是可以添加Epic的游戏。

但是Epic上的游戏没经过steam官方的优化,一些配置低的游戏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怕一些高配置的游戏运行起来会有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买哪个版本最好?

需求不高的256G即可

需求不高的256G即可。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5.选择哪个其实还是看自己需求,一般来说256GB的就差不多了,不过性价比最高的还是512GB,64GB的就不要买了,毕竟512版本有多了额外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防眩光蚀刻玻璃,在太阳光比较亮的地方游玩比较友好。

Steam Deck更新后无法开机启动怎么办?

强制重启

强制重启。

1.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设备。如果仍然无法启动,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2.回滚到以前的系统固件。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Steam Deck是掌机,掌机就是要拿在手上玩的,除非你有第一方的游戏,例如任天堂的switch,很多游戏都只能在switch上玩,但是Steam Deck掌机不同,你虽然可以拿来接电视、电脑显示器接入进行游玩,就还不如自己电脑上玩。

所以Steam Deck要想买的不后悔,自然是需要经常在外使用,比如旅游、出差、出门郊游等情况,这时候Steam Deck就显得有用处了,可以随时拿来玩,不过重量又非常重,不适合长时间游玩,这可跟躺床上玩手机不一样,如果拿着Steam Deck躺床上玩,没半小时就受不了。

明确了这些缺点和使用场景,仍然觉得有需求,那么买来就没事,随时的可以玩电脑上的游戏,对于一些玩家来说非常的满足。

Steam Deck64G版本能加装SSD吗?

能。

Steam Deck64G版本虽然没有自带SSD固态硬盘,但是64g的emmc也是安装在一个nvme转接板上的,是可以自由换装ssd的,会比较折腾一点,但是也是有缺点:

1.并非任何 SSD 都能正常工作。

大多数消费级 M.2 SSD 使用 228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它们宽 22 毫米,长 80 毫米。然而,Steam Deck 使用更小、更稀有的 223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那些想要在他们的设备中更换 SSD 的人将有一个非常小的可供选择的范围,并且可用性较低。

2.需要折腾。

它需要用户卸下后面板和电池,操作不当有风险,更换 SSD 后,用户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这需要一些技术知识。

3.它有一个 Micro SD 插槽。

Steam Deck 已经有一种易于访问的方式来以 Micro SD 卡插槽的形式扩展存储空间。用户只需插入最大 1TB 的 Micro SD 卡,Steam Deck 就会自动检测到它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格式化。当然,它没有 NVMe 存储那么快,但它很适合安装和玩游戏。

Steam Deck无法离线模式下启动游戏怎么办?

进行设置

进行设置。

Steam Deck 离线模式可以跳过在线要求和同步到 PC 游戏的过程。因此,您的游戏可能会运行得更好并减少崩溃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互联网连接问题并想使用离线模式,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似乎当 Steam Deck 用户尝试通过桌面版 Steam 在离线模式下加载游戏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兼容性工具配置失败”。因此,受影响的玩家可能会在 Steam PC 版本上遇到无法加载游戏的错误。

1.在 Steam Deck 上启动游戏 > 按D_pad 上的右侧两次以选择齿轮。

2.按A 按钮> 选择属性。[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并触摸齿轮,然后触摸属性。

3.现在,向下滚动一次到“兼容性”选项>“只需取消选中”即可将其关闭。

4.返回Steam主界面,在离线模式下玩游戏检查问题。

请注意:您只需执行此操作一次,它就可以让您在 Steam Deck 上加载之前未启动的任何 PC 游戏。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多少帧?

37帧

37帧。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平均是37帧左右,并且必须是低配置下游玩,帧率大概就是30到40帧这来回晃荡,虽然没到60帧,但是Steam Deck在这个性能下还能跑这么多也足以见识到优化的重要性,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反应,Steam Deck打开艾尔登法环的时候有时候会启动失败,不过尝试多次都是能够稳定进入游戏并且游玩。

《艾尔登法环》(日语:エルデンリング,英语:Elden Ring)是一款由From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该游戏拥有魂类游戏特点高难度关卡、开放世界、无指引的探索、多重结局、多个职业等游戏特点。本作为第三人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法融合前作《黑暗灵魂》系列、《血源诅咒》、《只狼》的某些特点。宫崎英高将《艾尔登法环》视为《魂系列》游戏的「进化」,和其他作品相比,本作将会更加庞大。不仅以开放世界呈现,更将带来骑马战斗等新游戏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