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能连电视吗?

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1.Steam Deck因为是掌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来玩你steam或者其他的游戏,自由度还是很高的。

2.Steam Deck配置是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加上本身优化,可以玩很多三A大作,甚至艾尔登法环、战神4等游戏都包括在内。

3.续航不错,Steam Deck整体的续航时间是在3-8小时,根据游玩不同的游戏也是有差异。

4.可以连接电视、电脑显示器,也可以外接手柄。

5.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几百款,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缺点:

1.Steam Deck重量669克,比switch多出60%,有NS的小伙伴可想而知是多重了。

2.目前国内价格太贵,不过马上在2022年的年底就要出港版了,售价2800多人民币,如果届时不会太贵还是不错的。

3.不是国行,保修十分麻烦

4.分辨率还是太低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相当于什么CPU?

4450U

4450U。

Steam Deck 搭载的是一颗Valve 向AMD 定制的处理器,代号为Aerith。该处理器目前对应的是AMD Van Gogh(梵高)家族的APU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7nm 工艺制程,功耗为4~15W。CPU 方面,有部分是基于Zen2架构搭建的,为4核8线程,频率为2.4~3.5GHz,单精度达到了448GFLOPs,只是比Ryzen3 Pro 4450U 的473.6GFLOPs 性能略低。

大概就是在Ryzen3 Pro 4450U的前后,跟R7 3700U的性能跑分差不多。

Steam Deck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Steam Deck有多重?

约669克

约669克。

根据官网显示,Steam Deck的重量是669克,相对比来说,switch的重量是420克,重了大概switch的一半,如果长时间游玩的话,手应该是受不了,也不用想着躺着可以玩,还是得找个位置坐着,手放在桌面上才能长时间承受的了。

不过好在Steam Deck是可以连接到电视上游玩,这样也就类似于switch了,不过如果连接到电视的话,那么好像买这个也有点多此一举,还不如直接电脑玩,比较适合短途旅行拿出来玩1,2个小时。

Steam Deck怎么关闭WIFI省电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禁用 WiFi 省电模式可解决 Steam Deck WiFi 问题,这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骤,因为它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

1.在设置中,就在库设置下,您会找到开发者模式,您需要先启用它。

2.开发者模式选项卡中有一个 WiFi 省电选项。

3.禁用后,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

Steam Deck未连接到显示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显示器。如果仍然无效,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HDMI 线:

您用于将显示器连接到 System Deck 的 HDMI 电缆可能与 STeam Deck 或您的显示器不兼容。因此,您需要换一根电缆并检查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店找到备用的 HDMI 电缆,如果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以低价找到一根。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 Steam 为其 Deck 设备发布的官方 HDMI 线缆。因此,您将不得不尝试测试哪种电缆适合您。

如果更换另一根电缆对您的问题没有帮助,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USB C 适配器:

在电缆之后,另一个可能与您的显示器和 Steam Deck 不兼容的设备可能是您与 Deck 设备一起使用的 USB C 集线器。如果集线器不是来自可靠品牌,您可能无法获得驱动显示器所需的电力。因此,尝试使用知名品牌的 USB C 集线器或扩展坞,并检查使用该适配器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商店找到备用的 USB C 适配器,幸运的是,您甚至可能以低价找到一个。

Steam Deck修改兼容性解决游戏崩溃教程

更改Proton版本

更改Proton版本。

强烈建议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强制更改 Proton 版本,因为这会对游戏启动或性能产生很大影响。

1.从库中选择你需要优化的游戏或者是正在出问题的游戏。

2.转到游戏设置> 转到属性。

3.选择左侧边栏中的兼容性选项。

4.确保勾选复选框 > 选择Proton Experimental。

5.您现在可以选择要测试的版本。

Steam Deck能玩魔兽世界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流畅运行低特效的魔兽世界的,可以在Steam Deck上下载暴雪战网然后下载魔兽世界进行游玩,毕竟Steam Deck的定制APU的性能相当于GTX1050,所以玩魔兽世界是可以的。

不过缺点就是不能长时间游玩,如果玩的时间长的话,那么CPU、GPU的温度会爆表,甚至高达80度,在夏天游玩非常烫手,建议还是电脑游玩魔兽世界,或许如果出更新一代的主机会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