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会出2Tb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会出2Tb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目前来看,最高会提供的存储版本是Pro系列的1TB,iPhone14和14 Plus的存储版本最高应该是512GB,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使用。对苹果用户来说,实际上使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并不是最优解,因为苹果提供了iCloud云盘也可以存储下更多的资料文件,因此苹果推出大存储版本的意愿不会很强。同时目前智能旗舰手机普遍也没有推出2TB的迹象,最高也是提供1TB的存储,因此iPhone也不太可能首先就推出2TB版本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充电速度会提升吗?

基本不变

基本不变

iPhone13系列的充电速度大约在20W以上,如果使用高功率的充电器,有可能达到27W。iPhone14系列的充电最高功率约27W,但和安卓旗舰手机的差距还是非常大。苹果iPhone手机一直以来被用户吐槽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对比安卓都满至少一半以上,甚至还不如一些价格在2000元以下的入门级手机。不过也可以说,iPhone未来在快充上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iPhone14全系列屏幕参数怎么样?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iPhone14:6.1英寸显示屏,带有刘海,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lus:6.7英寸显示屏,带有缺口,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ro:6.1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iPhone14Pro Max:6.7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中旬

2022年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首批下单的用户可以在9月底或10月初获得手机。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普通版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Pro系列的处理器是A16。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苹果iPhone14可以连华为耳机吗?

可以

可以

通过蓝牙就可以将iPhone14和华为的无线耳机进行连接,操作方法是:打开蓝牙耳机的耳机盖,取出耳机后,在iPhone手机点击设置——点击蓝牙——开启蓝牙开关——搜索设备找到需要连接的耳机,让耳机和iPhone进行匹配即可。iPhone实际上可以和任何品牌的蓝牙耳机连接,不过无法像AirPods系列或Beats耳机那样快速连接,因为没有苹果的芯片。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

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和14Max内存从iPhone13的4GGB提升到了6GB运行内存,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6GB的内存也是6GB。

虽然说iPhone的运行内存相比同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比较少,但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能力的话,大多数场景是足够使用的。从之前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在打开图像编辑软件、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其他情况下运行还是比较流畅

苹果iPhone14还是直角边框吗?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保持iPhone12和iPhone13的直角边框设计风格,Pro版本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现在有传闻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14上使用钛合金的边框设计,这可以让手机的强度再上一个台阶。实际上苹果在Apple Watch产品中早就使用了钛合金的材质,但由于成本较高,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不过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可能不会太在意一些价格变动。入门版的iPhone14则大概率还是保持目前的铝金属材质,因为这样可以继续保持较低的成本和低售价。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