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会出2Tb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会出2Tb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目前来看,最高会提供的存储版本是Pro系列的1TB,iPhone14和14 Plus的存储版本最高应该是512GB,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使用。对苹果用户来说,实际上使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并不是最优解,因为苹果提供了iCloud云盘也可以存储下更多的资料文件,因此苹果推出大存储版本的意愿不会很强。同时目前智能旗舰手机普遍也没有推出2TB的迹象,最高也是提供1TB的存储,因此iPhone也不太可能首先就推出2TB版本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双十一会降到多少?

降价幅度不大

降价幅度不大

iPhone14 Pro刚刚发布后就销售十分紧张,基本上要在官网排队数周时间才能等到货,现在也出现不少加价的现象。目前来看到双十一期间iPhone14 Pro不会有明显的降价。普通版的iPhone14由于销量成绩不如往年,因此才有可能降价促销,预计促销力度在500元左右,如果不是入手Pro系列的话,可以考虑在双十一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 Plus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台积电5nm工艺,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6核心设计,2x3.2GHz大核以及4x1.8 GHz,结构ARMv8.5-A,晶体管数量 150 亿,安兔兔跑分:621467,其中CPU 180779、GPU 248118,Geekbench5 单核跑分 1,698,多核跑分 4,425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哪些渠道比较容易抢到首发?

苹果官网、Apple Store、天猫、京东

苹果官网、Apple Store、天猫、京东

苹果iPhone14系列在9月9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购,和往年一样,消费者可以在多个不同渠道下单购买。但刚开始抢购的时候肯定会出现网络拥挤的情况,因此建议多开几个不同的网页,包括手机以及PC来抢购,还最好提前想好要购买的版本,等到开放购买的时候迅速下单。如果在线上渠道没有买到第一批,那么可以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在线下苹果渠道商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捡漏

苹果iPhone14双十一降价吗?

会有降价活动

会有降价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大概率会在双十一期间有电商平台降价促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普通版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销量相对去年iPhone13比较差,大概率会有一些降价促销活动,预计降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至于Pro系列,也可能有降价,但考虑到目前iPhone14 Pro系列还是比较热门,所以双十一期间热度会比较高,届时降价可能不会太多,但也有可能降价500元以上。

至于苹果官网一般不会参与到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活动,但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平台,这两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计有降价促销。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截图时会显示出来吗?

可能会

可能会

苹果iPhone14 Pro独有的灵动岛在截图的时候是否出现是根据当时灵动岛是否被调用有关系。如果灵动岛被应用程序使用时,或者当相机/麦克风指示灯点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区域才会在iPhone 14 Pro / Max 机型的屏幕截图中;如果灵动岛没有被调用或者没有麦克风、相机调用的提示灯,那么截图中是不会出现灵动岛,而是原本壁纸/APP背景图。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iPhone14与Pro该怎么选?

预算足够选择iPhone14 Pro

预算足够选择iPhone14 Pro

iPhone14和iPhone14 Pro的差异还是十分的明显,包括处理器、屏幕刷新率、灵动岛、摄像头、机身颜色材质等,都是普通版和Pro比较大的差异,因此这两款手机针对的目标群体也比较大的不同。如果是预算足够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且最好是选择256GB以上版本,因为这样才可以使用RAW格式拍照,这也是Pro系列摄像值得买的优点。

当然,如果预算并不高,那么也可以考虑购买iPhone14普通版,它升级了iPhone13 Pro的主摄和处理器,加入了拍照防抖功能,对比iPhone13有小幅度提升。如果你目前的机型是iPhone12及更早的型号,那么推荐更换,如果你现在手持iPhone13或iPhone13 Pro,则不建议购买iPhone14,因为升级幅度实在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