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相机会升级吗 会用A16吗?

iPhone14相机会升级吗?

会升级

会升级

iPhone14系列的相机较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会有比较明显的升级。iPhone14 标准版和 iPhone 14 Max 将采用后置对角线双摄镜头,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iPhone14系列相机镜头明显变大了一圈,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后置主摄会从从 1200 万像素升级到4800 万像素,同时iPhone 14系列有望支持天文摄影模式和 8k 视频录制,可以带来更好的摄像能力。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预约官网快还是京东快?

官网比较快

官网比较快

苹果iPhone14首发预约的话官网速度一般比京东快,而且官网的首批的货比较多,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在官网上抢购。京东平台上如果可以抢到首发的话,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同城如果有货的话,也一般会在发售日当天或次日就可以收获。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推荐还是从官网抢首发,优势是货更多,且有14天的无理由退货

iPhone14 Pro能用13pro的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 Pro在相机模块的尺寸大小以及厚度都不一样,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旧的iPhone13 Pro的手机壳不可以给iPhone14 Pro使用,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手机壳。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苹果iPhone14激活的时候怎么重启?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iPhone14激活之后想要重启的话,需要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界面会出现【关机】的提示,滑动【关机】;然后再长按电源键重启手机,界面会再出现苹果的LOGO,等到屏幕变成锁屏界面,输入密码,这就是完整的重启步骤。第二种重启方法是在【设置】-【关机】,来关闭手机;第三种方法是使用Siri,呼叫Siri关闭手机。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了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 和杜比全景声,同时还支持苹果的音频空间播放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在音频娱乐方面几乎和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都可以提供音频空间功能,如果搭配苹果AirPods系列耳机,也可以提供同样的音效。

苹果iPhone14会消磁吗?

不会

不会

很长一段时间都传闻智能手机和银行卡、公交卡放在一起时间久了会消磁,但苹果官方曾表示,对于银行卡和公交卡这种磁性较强的卡类,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房卡则可能有影响。另外苹果现在的iPhone14也有MagSafe磁吸功能,搭配苹果自己推出的MagSafe卡包的话,可以有效的降低消磁的风险,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或电商平台上搜索和购买这种MagSafe卡包。

iPhone14在哪里买划算?

首发推荐苹果官网、购物节则推荐电商平台

首发推荐苹果官网、购物节则推荐电商平台

iPhone14购买的话,如果是首发买则比较推荐苹果官网,因为可以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且一般订单排队时间有保证,也不需要额外的加价。但如果是在购物节,比如双十一、618,那么推荐天猫、京东这样的平台,因为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且售后也是有保障的。

其他渠道,比如苹果授权经销商,一般来说降价幅度不大,但好处是大多数时候都是有货的,且在线下购买,也可以获得足够好的售后服务保障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哪个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电池容量也差不多,续航也会差不多,但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13promax完胜iPhone14 Plus

屏幕方面:iPhone14 Plus是60Hz刷新率屏幕,13promax则拥有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提供120Hz刷新率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且没有激光雷达功能,缺少了3D方面的能力,13promax是后置三摄,也有激光雷达,在拍照成像方面远超iPhone14 Plus

机身材质:iPhone14 Plus的机身边框是铝材质,13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更加坚固而且美观

从上述各方面来比较,13promax的配置是完胜了iPhone14 Plus

iPhone14可以开90帧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的屏幕最高刷新率是60Hz,不管使用什么视频或者游戏都是最高60帧的刷新率。想要使用90帧的画面,则需要使用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3 Pro手机,它们最高刷新率是120Hz,且可以在1Hz-120Hz之间调节,不少游戏也支持这两款手机的高刷模式。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