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存档和PC互通吗 能玩模拟器游戏吗?

Steam Deck存档和PC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Deck在和PC之间移动时,提供无缝的保存文件传输,这点是官方进行承认的,借助动态云同步,Steam 将在设备进入睡眠模式之前自动将所有修改过的保存游戏数据上传到云端,用户可以在任何 PC、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继续他们的游戏。当用户返回 Steam 平台并唤醒设备时,Steam 还将自动下载任何保存的游戏更改。

Steam Deck能玩模拟器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下载windows系统的,下载了windows系统就等于Steam Deck变成了一个掌机电脑,既然有了win10或者是win11系统,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下载模拟器了,只要是电脑上能玩的模拟器,Steam Deck也是能玩的,甚至还可以玩switch模拟器,而且跑一些游戏也能达到30到40帧,毕竟性能也是可以达到GTX1050。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未同步到云端怎么办?

重启Steam Deck

重启Steam Deck。

team Deck 用户遇到了 Steam 云同步错误,这表明可能存在服务器端保存游戏数据同步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禁用 Steam 云同步的可能性也很高。错误消息显示“Steam 无法将您的 Steam 输入配置文件与 Steam 云同步。” 如果您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该应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

1.重启Steam Deck

强烈建议手动重启 Steam Deck,以确保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困扰您。为此:

按Steam 按钮> 选择电源。

选择重启,您的 Steam Deck 将自动重启。

注意: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那么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三秒钟来强制重启。如果它仍然没有响应,则可能是与系统软件相关的问题让您很困扰。所以,您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强制重启。

2.检查Steam服务器状态

您还应该在steamstat(dot)us和DownDetector Steam 状态网页上检查 Steam 服务器状态,以交叉检查停机或维护问题。如果万一服务器状态出现问题,请务必等待几个小时,然后重试。如果您所在地区的 Steam 服务器没有问题,那么您可以跳到下一个方法。

3.重试云同步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重试云同步,以确保 Steam 帐户未与云状态不同步。

按Steam 按钮> 选择让您感到困扰的特定游戏。

在云状态选项下选择不同步。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重试同步按钮。

等待该过程完成,Cloud Status 应显示为 Up to date。

Steam Deck分辨率是多少?

1280x800

1280x800。

Steam Deck 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这是一个非标准分辨率,但被认为相当于720p HD,而 Switch 更传统的是1280x720的16:9,标准27英寸2560x1440显示器的像素密度是108PPI 的一半。

Steam Deck怎么验证游戏是否可运行?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畅玩。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王者荣耀的,虽然本身Steam Deck不能玩王者,但是Steam Deck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只要安装了windows系统就可以下载安卓模拟器,在安卓模拟器上就可以玩王者荣耀,所以Steam Deck自然是可以玩王者荣耀的,只不过这样比较繁琐,最后还得靠模拟器实现,不过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王者,因为Steam Deck的显卡性能大概都是GTX1050,所以玩王者荣耀还是绰绰有余。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使用 microSD 在Steam Deck上安装游戏之前,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

2.打开Steam Deck平台,找到系统设置。

3.向下导航菜单以找到格式化 microSD 卡的选项,然后单击格式化选项。

image.png/

4.系统将要求您验证是否要格式化卡,因为这会删除卡上的所有数据。如果卡是新的且未使用,请不要担心,只需单击确定即可。

5.如果使用了该卡,请确保您可以通过格式化过程删除其中的所有数据。格式化卡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卡的大小。例如,我们使用了512GB microSD 卡。这个过程至少需要5分钟才能完成。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电池续航怎么样?

4到8小时

4到8小时。

电池是手持设备的关键参数,40Wh 与16Wh 的规格表明Steam Deck的使用寿命会大大超过 Switch,但实际上电池寿命的差异比看起来要小。Switch 中的低规格硬件,以及游戏通常是专门为它量身定制的,在我的Steam Deck 电池寿命测试中,《巫师3》在中等设置下以30fps 的速度运行,在 Deck 上运行四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但是,使用 Switch,大概是2个半小时到3个小时。

所以根据游戏来看,大概4到8小时的电池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