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存档和PC互通吗 官方Windows驱动在哪下载?

Steam Deck存档和PC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Deck在和PC之间移动时,提供无缝的保存文件传输,这点是官方进行承认的,借助动态云同步,Steam 将在设备进入睡眠模式之前自动将所有修改过的保存游戏数据上传到云端,用户可以在任何 PC、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继续他们的游戏。当用户返回 Steam 平台并唤醒设备时,Steam 还将自动下载任何保存的游戏更改。

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在哪下载?

官网

官网。

1.Steam Deck是有官方的Windows驱动的,大家可以在steam官网搜索到,具体的地址是:

2.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3.Steam Deck 是一台 PC,可以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如果您正在安装 Windows,则需要一些额外的驱动程序才能获得最佳体验。这些链接以及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的注意事项可在下方找到。

image.png/

3.要进入启动菜单,请关闭电源。然后,在按住降低音量的同时按电源按钮。

4.安装将在 Steam 平台屏幕上纵向(横向)。安装 Windows 后,您可以将其切换为横向。

5.要在安装过程中输入您的产品密钥,您需要互联网。由于此时没有 Wi-Fi 驱动程序,因此您需要一个带有以太网端口的 USB-C 集线器用于互联网。

6.支持 Windows10和 Windows11。对于 Windows11,请确保您在安装前拥有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以获取支持 fTPM 的最新 BIOS)。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蓝牙不配对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为蓝牙设备充电

也许您的 Steam Deck 未连接到蓝牙设备的原因是它的低功率。确保在连接之前为平台和蓝牙外围设备充电至70%。这将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设备,并且不会因电池电量不足而中断连接。

2.配对您的蓝牙外设

要连接您的蓝牙设备,您首先需要将它与您的 Deck 配对。配对是一次性过程,完成后,您可以随时轻松地将蓝牙设备与 Deck 连接。

转到 Steam Deck 设置 > 蓝牙,然后将“显示所有设备”开关切换为开。

image.png/

在发现的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配对。

3.更新固件

自 Steam Deck 首次发布以来,几乎没有推出基本更新来解决此类轻微的蓝牙连接问题。确保通过设置 > 系统 > 固件 > 更新固件选项更新您的 Steam Deck 的固件。

确保您也更新了蓝牙设备的固件(如果存在的话)。

4.断开其他设备

在许多情况下,您无法配对蓝牙设备的原因是该设备已经连接到某人。在将它们与 Steam Deck 配对之前,请确保断开游戏耳机、麦克风或游戏键盘的连接。

Steam Deck玩GTA5崩溃无法启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作为 Steam Deck 用户,您可能会遇到 GTA V 游戏的几个问题,因为一些GTA5玩家报告说Steam Deck上的游戏崩溃或无法启动。

1.重启Steam Deck

首先,最好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有时,过时的系统软件也会导致游戏启动或性能出现问题。确保 Steam Deck 上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在某些情况下,临时缓存数据问题也会导致游戏无法启动或崩溃。为此:

按下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选择 “电源 ”>“选择 重启” 。

等待设备重新启动并再次检查问题。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也许正常重启可能无法在所有情况下对每个人都正常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尝试强制重启 Steam Deck。它会立即清除任何潜在的故障或与系统相关的冲突。有时,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打开但变得无响应或经常断断续续,您可能需要使用强制重启方法。去做这个:

按住电源按钮至少3秒钟。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再次强行重启系统。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 可容纳多个帐户,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地保存数据和设置。您可以方便地在这些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登录,这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不同。

Steam Deck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打开崩溃怎么办?

更新SteamOS

更新SteamOS。

许多 Steam Deck 用户已经开始安装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并尝试玩它。但似乎 Steam Deck 缺少 Miles Morales 游戏的性能或整体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一些 Steam Deck 用户正面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的启动崩溃问题。幸运的是,SteamOS 的 Mesa 更新可能已经解决了一堆游戏的性能问题。

检查 SteamOS 更新

过时的 SteamOS 版本会给您带来很多关于错误、稳定性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的麻烦。最好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

按下Steam Deck 左侧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系统”选项卡。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

现在,等待软件更新,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Steam Deck怎么更新游戏?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Steam Deck上的游戏更新就跟你在PC端更新游戏是一样的,如果游戏有更新都会有提示,建议选择自动更新来节省时间。

1.打开您的Steam 库> 在游戏的库页面下,选择管理。

2.选择属性> 选择更新选项卡。

3.确保选择自动更新> 重新启动 Steam Deck。

Steam Deck鼠标失灵没反应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鼠标不工作

修复1:重新连接鼠标

修复2: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

修复4:尝试对鼠标进行电源循环

每当您的 Steam Deck 鼠标未连接到您的设备或无法正常工作时,请重新启动它。尽管如此,您必须拔下并关闭鼠标中的电池。在下一步中,插入电池并静置一会儿。重新启动它后,您会注意到它再次正常运行。

修复3:更新 Steam Deck 的操作系统

修复6:查看是否电池损坏

修复7:检查是否连接了任何其他设备

修复8:为蓝牙设备充电

修复9:配对您的蓝牙外围设备

修复10:联系 Steam 官方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支持蓝牙5.0(支持控制器、配件和音频)。

蓝牙5.0是由蓝牙技术联盟在2016年提出的蓝牙技术标准,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蓝牙5.0结合wifi对室内位置进行辅助定位,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增加有效工作距离。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