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苹果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5999元起

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的价格如下:iPhone14: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iPhone14Plus:128GB,6999元、256GB,7899元、512GB,9699元

iPhone14Pro: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B,12499元;iPhone14Pro Max:、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B,13499元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紫色、星光色、蓝色

紫色、星光色、蓝色

苹果iPhone14比较推荐购买的颜色是紫色(今年新颜色)、星光色和蓝色。选紫色的原因是这是今年的新颜色,在外观尺寸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颜色是区分今年新机的主要方法,其次今年的蓝色也比去年的更好看,淡淡的风格要比之前的深蓝看起来更舒服。此外星光色是去年热门颜色,估计今年也会有不少人购买这个颜色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iPhone14 Plus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个基本颜色,另外还有粉色、紫色、蓝色。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有6个,黑色、白色、红色是每年固定的颜色,另外还有新的配色,去年iPhone13的主打新颜色是绿色,但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大概率会在今年被放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紫色成为今年新配色。实际上紫色在之前就推出过,但销量也不是很好,苹果有可能会改变调整颜色来让紫色更有吸引力。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将继续不会附带充电器,如果需要额外的Type-C充电器,则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第三方平台购买。注意的是接口类型是Type-C,最好是支持30W以上的PD快充协议,因为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比上一代iPhone13略有提升,基本上可以保持30W左右的快充速度

苹果iPhone14有mini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取而代之的是增加了一个Max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iPhone14ProMax一样大,采用了60Hz的OLED屏幕,基本上就是放大版本的iPhone14。

苹果公司取消mini型号的原因主要是销量太差。数据显示,2022年3月份在美国市场 iPhone 的销量中,iPhone13mini机型仅仅占到了3%。在国内市场,也发生了相似的事情,京东电商平台上,mini型号也是评论最少的,甚至是普通6.1英寸入门款的评论1/5

同时苹果近几年一直在更新iPhoneSE系列,拥有4.7英寸屏幕,但处理器基本和前一年的处理器一样,如果是喜欢小屏幕的用户也可以考虑该机型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iPhone14会出2Tb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目前来看,最高会提供的存储版本是Pro系列的1TB,iPhone14和14 Plus的存储版本最高应该是512GB,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使用。对苹果用户来说,实际上使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并不是最优解,因为苹果提供了iCloud云盘也可以存储下更多的资料文件,因此苹果推出大存储版本的意愿不会很强。同时目前智能旗舰手机普遍也没有推出2TB的迹象,最高也是提供1TB的存储,因此iPhone也不太可能首先就推出2TB版本

苹果iPhone14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原始消息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这消息似乎更为靠谱。目前苹果 iPhone13Pro Max 在安兔兔 iOS 设备排名中的最高分是834092分,也就是说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得分仅领先 +7.42%。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哪个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电池容量也差不多,续航也会差不多,但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13promax完胜iPhone14 Plus

屏幕方面:iPhone14 Plus是60Hz刷新率屏幕,13promax则拥有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提供120Hz刷新率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且没有激光雷达功能,缺少了3D方面的能力,13promax是后置三摄,也有激光雷达,在拍照成像方面远超iPhone14 Plus

机身材质:iPhone14 Plus的机身边框是铝材质,13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更加坚固而且美观

从上述各方面来比较,13promax的配置是完胜了iPhone14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