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今年的iPhone14系列大概会推出紫色的新颜色,也会作为主打色在宣传海报中出现。尤其是iPhone14Pro系列上的紫色会比普通入门款的紫色更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背面有磨砂金属质感,手机的反光也没有那么突兀。相对而言,入门款的iPhone14在紫色上看起来就比较普通,当然入门款的价格定位就比较低,因此外观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今年的iPhone14系列紫色确定是主打的颜色,那么在发售初期这种颜色肯定十分的热门,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颜色的朋友在发售的时候尽早下单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苹果iPhone14快充对电池有伤害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最高支持的充电功率是固定的,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就可以。充电时对电池比较伤的行为包括了,在高温、低温条件下给手机充电,不适合的温度对电池内部的活性有影响。同时也不建议将手机电池耗到极低的时候才开始充电,一般电量剩余在30%以内就可以考虑给手机充电,不建议每次都低于20%才充电

苹果iPhone14有几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四个型号,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为后置双摄像头,Pro系列的iPhone14Pro和14 ProMax是后置三摄,且还有一个激光雷达。iPhone 14 Pro Max的相机主摄今年将提升到4800W像素,入门款型号主摄虽然没有提升,但现在支持拍摄4K视频,在拍照摄影方面的提升也相当大。

去年的Pro级就已经上线了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的拍摄能力,今年使用更大传感器,其性能会提升的更多

iPhone14 Pro屏幕闪吗?

PWM低频调光模式

PWM低频调光模式

iPhone14 Pro屏幕还是继续使用PWM低频调光模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会在阴暗的环境光下显示出闪屏的现象。但考虑到iPhone14 Pro有着高刷新率的屏幕,在实际使用体验可能会比较好,看各种动态画面时屏幕会比较流畅,滑动屏幕内容也会十分的顺手

苹果14pm京东的预售是同一批吗?

苹果iPhone14 Pro Max京东上预售的也是属于首发。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抢到第一批的话,京东、天猫平台上也有提供第一批的货源,它们都是属于首发,如果可以抢到的话,也会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

京东平台的预售和苹果官网预售不太一样,苹果官网预售全款支付后会进入到订单排队中,目前需要排队4周以上才可以等到,京东则是如果能抢到预售的话,那么在机子到货后就开始发出。

iPhone14激活后可以退货吗?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如果购买渠道是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那么激活后是可以14天内无理由退货的。如果是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的,激活之后无法退货,因此在收到手机之后,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该手机,再进行激活处理。

此外在收到手机时,需要观察机身外壳、屏幕是否有刮痕,使用序列号查询手机是否有激活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