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

苹果iPhone14 Plus换屏要多少钱?

2698元

26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是选择手机不带壳的换,建议还是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可以让手机在意外损坏的时候可以获得比较便宜的维修价格。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iPhone14有粉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预计不会推出粉色的配色,可能会被今年的新配色紫色取代,成为主推的颜色。在iPhone13上,粉色曾一度超过当年的主推颜色绿色成为最热门的颜色,但今年预计会推出紫色作为主打的颜色。一般来说,基本款的iPhone14会有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金色,今年其他颜色可能还有蓝色和紫色。如果紫色是主打颜色,有可能又会成为消费者争相选购的颜色,前期也会比较缺货。

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它采用的是Face ID人脸解锁。目前在苹果的产品中,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Face ID解锁方式,除了少部分从产品还是Touch ID,比如入门级的iPad还是使用这种指纹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之后才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

相对于人脸解锁,屏下指纹方式比较适合现在经常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使用的速度会更快,也更顺畅,相信苹果有可能会加快屏下指纹的开发。

iPhone14怎么把已设置的铃声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打开iPhone手机的库乐队APP,找到【我的iPhone】——【iOS版库乐队】,长按需要删除的铃声点击删除选项即可。这样在你的iPhone手机铃声中,原本设置过的铃声将会被删除。

华为Mate 50昆仑玻璃耐摔性能怎么样?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根据华为的介绍,Mate 50系列使用的昆仑玻璃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度熔炼工艺打造,一片手机面板玻璃中含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获得业界首个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认证,使得华为Mate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苹果iPhone14怎么看哪个工厂生产的?

无法查看

无法查看

苹果iPhone14无法查看是哪家工厂生产制造的。目前iPhone14在国内的代工制造商有富士康、和硕等,同时国外的越南、印度未来也会制造iPhone14,苹果没有具体的给出可以区分制造工厂的方法,因此想要购买某个工厂制造的手机是无法达到的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国内发售?

预计在9月16日

预计在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国内发售时间预计是在9月16日周五,也就是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可以开始预定。iPhone14系列可以预定的渠道包括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其中线上渠道是有机会抢购第一批的机型,因此想要抢首发的用户可以在当天在几个线上渠道等待开售

iPhone14没有mini版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已经取消了Mini版本,原因是苹果公司认为Mini版本的销量太差,取消了该版本的设计,转而新推出了一款6.7英寸的iPhone14 Plus,也为了更适应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数据显示,iPhone13 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主力销售的机型依然是6.1英寸以及6.7英寸的手机。同时作为替代品,苹果有iPhoneSE可以选择,因此苹果不再计划推出mini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