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能上2K显示器吗?

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7英寸

7英寸。

Steam Deck 屏幕的尺寸是对角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插上底座后可输出4K120Hz 或者8K60Hz,底座上有着DP1.4、USB-C3.2Gen2等接口,此外支援FSR(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DX12等技术。GPU 的单精度为1.6TFLOPs,相当于MX450同级数。

Steam Deck能上2K显示器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有接口可以支持2K显示器的,但是由于Steam Deck配置比较低,如果用2K显示器倒还可以,但是想用4K甚至8K显示器,很可能会造成使用的时候卡顿的情况出现,特别是在玩一些3A游戏的时候,这样反而体验会很不好,毕竟Steam Deck不是现在主流的台式电脑,这么小的机器,无论是从配置还是散热来看都难以达到主流台式的性能。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Steam Deck是掌机,掌机就是要拿在手上玩的,除非你有第一方的游戏,例如任天堂的switch,很多游戏都只能在switch上玩,但是Steam Deck掌机不同,你虽然可以拿来接电视、电脑显示器接入进行游玩,就还不如自己电脑上玩。

所以Steam Deck要想买的不后悔,自然是需要经常在外使用,比如旅游、出差、出门郊游等情况,这时候Steam Deck就显得有用处了,可以随时拿来玩,不过重量又非常重,不适合长时间游玩,这可跟躺床上玩手机不一样,如果拿着Steam Deck躺床上玩,没半小时就受不了。

明确了这些缺点和使用场景,仍然觉得有需求,那么买来就没事,随时的可以玩电脑上的游戏,对于一些玩家来说非常的满足。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

Steam Deck能登录国服账号吗?

能。

Steam Deck是不锁区的,也就是说Steam Deck是可以登录任何地区的账号,其中就包括国服账号,但是这个国服是有区别的,一个是steam国区,一个是完美世界代理的steam中国,如果你是想登录完美世界的steam中国的话是不可以的,但是正常登录steam国区是没问题。

此外Steam Deck任何版本都不影响登录国服账号,如果你买的美版也是不用担心的,就跟switch一样都是不锁区的。

Steam Deck内存SD卡无法格式化怎么办?

有以下这些原因

有以下这些原因。

您无法格式化 SD 卡的原因有一些,由于这个问题,Steam Deck SD 卡无法正常工作。那么,让我们看看SD卡不工作的原因:

1.无法格式化带写保护的 SD 卡。

2.卡上也有可能有坏道。这可能会导致卡损坏。

3.系统文件错误可能导致 SD 卡损坏。

4.也有可能是病毒或恶意软件导致此问题。如果您将 SD 卡连接到不同的设备,病毒可以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在官网上可查

在官网上可查。

1.Steam Deck能够游玩的游戏还是非常多的,目前已经在官网验证过的游戏已经列举出来了,可以看到甚至有艾尔登法环、战神4、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女神异闻录等等。

image.png/

2.具体能玩的游戏可以查看官网:https://www.steamdeck.com/zh-cn/verified

3.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您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 Steam 上的这些类别。

image.png/

4.通过游戏封面左下角的标识可查看游戏是否可以游玩,如果可以玩的话,游戏的封面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表示可以游玩,仔细观察图标即可知道当前游戏是否是处于可游玩状态。

5.通过验证的游戏有以下特点:

6.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7.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8.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9.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Steam Deck怎么提高艾尔登法环FPS帧数?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最好调整 Steam Deck 的性能设置,甚至适当调整艾尔登法环图形设置,以便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更高的 FPS 计数。您应该按照上面的方法1来提高游戏性能,就像我们提到的那样。首先,调整 Deck 本身的性能设置,然后使用推荐的游戏内图形设置来流畅地运行游戏。

现在,转到游戏中的图形设置菜单,并按如下方式调整更改。

图形设置参考:

抗锯齿质量:低到中等

反射质量:低到中等

着色器质量:低到中等

阴影质量:中等

SSAO:中等

纹理质量:中等

景深:关闭

运动模糊:关

照明质量:中等

效果质量:中等

体积质量:高

水面质量:低

全局照明质量:高或中

草地质量:高或中

Steam Deck怎么验证游戏是否可运行?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畅玩。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Steam Deck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Steam Deck支持LPDDR5吗?

支持

支持。

Valve 已在其网站上发布Steam Deck 的技术规格,显示 Steam Deck具有88GB/s 带宽的四通道32位 LPDDR5内存。Steam Deck 最初以双通道 LPDDR5上市,但现在已更正为四通道32位 LPDDR5。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证实了 Steam Deck 相对于其预期的 GPU 性能具有巨大的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