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可以离线玩游戏吗?

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7英寸

7英寸。

Steam Deck 屏幕的尺寸是对角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插上底座后可输出4K120Hz 或者8K60Hz,底座上有着DP1.4、USB-C3.2Gen2等接口,此外支援FSR(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DX12等技术。GPU 的单精度为1.6TFLOPs,相当于MX450同级数。

Steam Deck可以离线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虽然Steam Deck是可以离线游玩游戏的,但是有一些必须在线的游戏就不支持了。

首先,在线多人游戏,就其本质而言,只能在线玩;Steam 平台需要连接到互联网才能使用这些游戏。抱歉,除非您找到互联网连接的游戏,否则无法启动像Lost Ark这样的网游 。

其次,一些发行商实施 DRM,要求您的游戏始终在线。许多动视游戏确实有这个限制,所以在购买之前做一些研究。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在哪下载?

官网

官网。

1.Steam Deck是有官方的Windows驱动的,大家可以在steam官网搜索到,具体的地址是:

2.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3.Steam Deck 是一台 PC,可以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如果您正在安装 Windows,则需要一些额外的驱动程序才能获得最佳体验。这些链接以及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的注意事项可在下方找到。

image.png/

3.要进入启动菜单,请关闭电源。然后,在按住降低音量的同时按电源按钮。

4.安装将在 Steam 平台屏幕上纵向(横向)。安装 Windows 后,您可以将其切换为横向。

5.要在安装过程中输入您的产品密钥,您需要互联网。由于此时没有 Wi-Fi 驱动程序,因此您需要一个带有以太网端口的 USB-C 集线器用于互联网。

6.支持 Windows10和 Windows11。对于 Windows11,请确保您在安装前拥有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以获取支持 fTPM 的最新 BIOS)。

Steam Deck能登录国服账号吗?

能。

Steam Deck是不锁区的,也就是说Steam Deck是可以登录任何地区的账号,其中就包括国服账号,但是这个国服是有区别的,一个是steam国区,一个是完美世界代理的steam中国,如果你是想登录完美世界的steam中国的话是不可以的,但是正常登录steam国区是没问题。

此外Steam Deck任何版本都不影响登录国服账号,如果你买的美版也是不用担心的,就跟switch一样都是不锁区的。

Steam Deck怎么更新SteamOS?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以确保没有待处理的可用软件更新。过时的系统软件最终会引发多种问题。去做这个:

1.按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2.按A 按钮> 选择系统。

3.转到系统更新频道> 选择特定频道 Beta 或 Preview。[默认为稳定频道]

4.您将看到“立即重启”选项 > 选择它以重启 Steam Deck。

5.它将应用新的 System Channel > 再次重复相同的步骤并选择Check for Updates(检查更新)。

6.如果有可用的新更新,请选择应用以启动系统重启。

固件更新安装将开始 > 等待它完成。

Steam Deck能插内存卡吗?

能。

Steam Deck 的 microSD 要求不是很高:任何 UHS-I microSD 都可以使用,包括 microSDXC(扩展容量)和 microSDHC(高容量)卡。兼容的 microSD 卡只需将其推入Steam Deck底部边缘的插槽,然后进入 SteamOS 系统设置进行格式化即可,从那里,您可以将其设置为存储设置中的默认游戏安装位置。

选择与系统配合良好的 microSD 很重要,因为并非所有这些都是最佳选择,有些不一定适用于便携式游戏系统或用于存储和玩游戏的移动设备。要想获得更好的体验,就要找具有大量存储空间的 microSD 卡,以及高达100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90MB/s 的写入速度。

Steam Deck怎么更新游戏?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Steam Deck上的游戏更新就跟你在PC端更新游戏是一样的,如果游戏有更新都会有提示,建议选择自动更新来节省时间。

1.打开您的Steam 库> 在游戏的库页面下,选择管理。

2.选择属性> 选择更新选项卡。

3.确保选择自动更新> 重新启动 Steam Deck。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在官网上可查

在官网上可查。

1.Steam Deck能够游玩的游戏还是非常多的,目前已经在官网验证过的游戏已经列举出来了,可以看到甚至有艾尔登法环、战神4、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女神异闻录等等。

image.png/

2.具体能玩的游戏可以查看官网:https://www.steamdeck.com/zh-cn/verified

3.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您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 Steam 上的这些类别。

image.png/

4.通过游戏封面左下角的标识可查看游戏是否可以游玩,如果可以玩的话,游戏的封面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表示可以游玩,仔细观察图标即可知道当前游戏是否是处于可游玩状态。

5.通过验证的游戏有以下特点:

6.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7.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8.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9.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使用 microSD 在Steam Deck上安装游戏之前,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

2.打开Steam Deck平台,找到系统设置。

3.向下导航菜单以找到格式化 microSD 卡的选项,然后单击格式化选项。

image.png/

4.系统将要求您验证是否要格式化卡,因为这会删除卡上的所有数据。如果卡是新的且未使用,请不要担心,只需单击确定即可。

5.如果使用了该卡,请确保您可以通过格式化过程删除其中的所有数据。格式化卡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卡的大小。例如,我们使用了512GB microSD 卡。这个过程至少需要5分钟才能完成。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