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能玩switch游戏吗?

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7英寸

7英寸。

Steam Deck 屏幕的尺寸是对角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插上底座后可输出4K120Hz 或者8K60Hz,底座上有着DP1.4、USB-C3.2Gen2等接口,此外支援FSR(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DX12等技术。GPU 的单精度为1.6TFLOPs,相当于MX450同级数。

Steam Deck能玩switch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能够安装windows10或者是11,自然而然就可以下载switch模拟器了,目前switch模拟器还是比较成熟的,配置设置的对,异度之刃3已经可以流畅运行,未来switch模拟器还会更加完善,想必到时候也是可以超越switch了,毕竟NS目前的性能堪忧。

不过Steam Deck上玩switch模拟器游戏的话就都是别人破解出来的游戏,没有联网功能,如果习惯玩正版,请支持正版了。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内存SD卡无法格式化怎么办?

有以下这些原因

有以下这些原因。

您无法格式化 SD 卡的原因有一些,由于这个问题,Steam Deck SD 卡无法正常工作。那么,让我们看看SD卡不工作的原因:

1.无法格式化带写保护的 SD 卡。

2.卡上也有可能有坏道。这可能会导致卡损坏。

3.系统文件错误可能导致 SD 卡损坏。

4.也有可能是病毒或恶意软件导致此问题。如果您将 SD 卡连接到不同的设备,病毒可以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

Steam Deck能玩破解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目前是可以搞两个系统,一个是原生的SteamOS,一个就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所以你要玩破解游戏的话,那么就需要安装一下windows系统,这样就跟你电脑一样进行安装破解游戏了,觉得复杂的就完全可以把Steam Deck当作是小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

不过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现在虽然是可以,但是需要自己去研究一下怎么进行安装,特别是目前steam官方有驱动,所以你必须安装steam官方支持的windows驱动,这样Steam Deck才能联网、有声音等等,需要折腾一番。

Steam Deck不仅可以玩破解游戏,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只要电脑windows能装的模拟器例如FC、MD、wiiu、PSP、PS2甚至switch等等都是可以的。

Steam Deck和OnexPlayer哪个好?

Steam Deck性价比高

Steam Deck性价比高。

1.就CPU配置来说,肯定是OnexPlayer好,但是价格就摆在那边,目前至少5000以上的价格,对比一下Steam Deck马上要出的港版才2800块钱,而且Steam Deck还有自己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就拿玩游戏的性价比来说,那还是Steam Deck的性价比最高。

2.OnexPlayer就好比缩小版的笔记本电脑,拿来作为掌机来玩游戏,电脑上能玩的游戏只要配置不高都还带的动,虽然是这样但是从游戏的优化上来看,Steam Deck目前是做的更好的。

3.Steam Deck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港版还没出,目前国内售价也是高的离谱,需要等待港版的出现,目前已经是可以预约。

Steam Deck怎么验证游戏是否可运行?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畅玩。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

Steam Deck怎么清洁充电接口?

使用棉棒

使用棉棒。

如果充电线中有污垢或碎屑,肮脏的端口或碎屑可能会阻止充电线正确连接您的设备和Steam Deck。因此,清洁 Steam Deck 的端口是个好主意。但是,如果您不使用尖锐物体清洁端口会有所帮助,因为这可能会导致严重损坏。例如,您可以使用棉棒代替低功率鼓风机。

Steam Deck画面屏幕参数如何?

参数如下

参数如下。

Steam Deck 配备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刷新率为60Hz。这种玻璃是一种光学粘合的 IPS LCD,可产生高达400尼特的亮度。如前所述,高端的512GB 型号具有防眩光蚀刻屏幕,也是触控屏,此外还增加了环境光传感器。

Steam Deck电池续航怎么样?

4到8小时

4到8小时。

电池是手持设备的关键参数,40Wh 与16Wh 的规格表明Steam Deck的使用寿命会大大超过 Switch,但实际上电池寿命的差异比看起来要小。Switch 中的低规格硬件,以及游戏通常是专门为它量身定制的,在我的Steam Deck 电池寿命测试中,《巫师3》在中等设置下以30fps 的速度运行,在 Deck 上运行四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但是,使用 Switch,大概是2个半小时到3个小时。

所以根据游戏来看,大概4到8小时的电池续航。